SunnySports通过品牌重塑重振户外零售业的存在

来源:
导读 值得信赖的户外装备和内容目的地SunnySports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旨在更好地与现有客户以及新的户外爱好者建立联系。以重新设计的网站、

值得信赖的户外装备和内容目的地SunnySports推出了全新的品牌标识,旨在更好地与现有客户以及新的户外爱好者建立联系。以重新设计的网站、重新构想的徽标、更新的社交媒体页面和现代户外探险博客为先导,重新命名的 SunnySports 将为户外探险者提供最佳体验和服务,让每个人都可以#ChooseTheOutdoors。

“直到现在,SunnySports 才真正成为‘品牌’。我们看到了户外市场中以社区为中心的品牌的巨大潜力和需求,” Adorama Inc. 首席执行官Michael Amkreutz说。“我们不仅可以提供增强的通过精心策划的产品选择为客户提供体验,我们也有机会与我们的社区进行独特的互动,并从头到尾成为他们户外探险的一部分。毕竟,户外适合每个人,通过协作和创造力,我们致力于帮助冒险家以他们决定实现这一目标的任何方式选择户外活动。”

客户体验是 SunnySports 的重中之重,通过品牌重塑,团队将通过精心挑选的产品来满足客户的需求,并继续与各种体验水平的冒险者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热情。SunnySports 专注于内容、保护和社区,致力于激励户外运动爱好者并协助他们进行冒险。无论是徒步穿越社区、体验自然之美、皮划艇还是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冒险,SunnySports 都提供优质、环保的产品,同时提供获得最佳户外体验所需的建议和灵感。

标签: SunnySport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