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平等为中心的职业橄榄球联盟于11月启动

来源:
导读 新的世界男女职业橄榄球 10 人制橄榄球锦标赛 (R10C) 将于 11 月在里斯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学院的年轻男女参加2021 年 2 月 27

新的世界男女职业橄榄球 10 人制橄榄球锦标赛 (R10C) 将于 11 月在里斯本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学院的年轻男女参加2021 年 2 月 27 日至 28 日。

葡萄牙橄榄球联合会主席卡洛斯·阿马多·达席尔瓦先生很高兴地欢迎橄榄球十人锦标赛: “葡萄牙橄榄球联盟队很自豪能与十人橄榄球锦标赛联系在一起并支持它。庆祝其开幕的橄榄球十人锦标赛有可能成为世界顶级橄榄球十人锦标赛之一。这项国际赛事对于年轻人和有前途的球员的发展、促进不同文化球队之间的交流和展示他们最好的橄榄球技能具有重要意义。葡萄牙和里斯本市将张开双臂欢迎所有参与者。»

“R10C 是一个令人兴奋的运动概念。注重男女在不同层次上的平等,包括在薪酬结构上,代表了男孩和女孩独特的发展道路,并为来自新西兰、巴西、加拿大、曼联等国家的球员创造了多元化竞争的机会国家、爱尔兰、肯尼亚、葡萄牙、瑞典、南非等等,”南非橄榄球联盟蓝牛队的 R10C 联合创始人兼主席威廉·施特劳斯 (Willem Strauss) 说。

该活动有不同的团队:巴尔干蜜獾队、开普敦野狗队、圣克莱门特犀牛队和塞伦盖蒂大象队,每组由男性、女性和学院男孩和女孩组成。

在葡萄牙举行的赛事中,8 支职业球队将在 7 人制、10 人制和 15 人制橄榄球方面引进当今最优秀的人才,这是这项运动在全世界的真正希望。在进入资格赛阶段并争夺锦标赛杯之前,每支球队将进行三场台球比赛。球队通过根据学院中男子、女子和男孩和女孩的表现获得积分来争夺冠军头衔。

" 通过展示隶属于职业队的男女队的学院部门,R10C 在年轻人和职业比赛之间建立了牢固的联系,在新的社区中宣传这项运动,并在庆祝的气氛中庆祝橄榄球及其价值观 ,”R10C 的联合创始人 Andreea Trufasu 评论道。

R10C 将在 2022 年发展到包括 3 场赛事。到 2024 年将举办 5 场赛事。R10C 已经收到在葡萄牙、、法国、南非、纳米比亚、巴西和太平洋岛屿举办赛事的提案。到 2023 年,该系列赛将扩大到 8 支球队。

标签: 职业橄榄球联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