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的比赛获胜的比赛更幸运的事情

来源:
导读 德克萨斯州拥有和经营的热鸡餐厅概念Lucky& 39;s Hot Chicken宣布与明星大学Wide Receiver Reggie Roberson, Jr 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

德克萨斯州拥有和经营的热鸡餐厅概念Lucky's Hot Chicken宣布与明星大学Wide Receiver Reggie Roberson, Jr.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Lucky 's将承销所有热鸡 Reggie可以在足球赛季剩下的时间里吃东西。餐厅还将为雷吉穿上华丽的装备,招待他和他的朋友们享用庆祝餐,并推出由雷吉最喜欢的菜单项目组成的限量版组合。

Vandelay营销与传播副总裁Lauren Land表示: “我们是SMU Mustangs的忠实粉丝,也是体育部门的自豪赞助商。新规定生效后,它为我们与球员合作开辟了令人兴奋的机会。”酒店集团。“雷吉是一位独特而令人兴奋的球员。我们一直关注他,很高兴本赛季与他合作。他的未来如此光明。”

原来,Reggie 也是 Lucky 的粉丝,并抓住了与这家餐厅合作的机会。“我很高兴本季能与 Lucky's 合作,”小雷吉·罗伯森 (Reggie Roberson)说, “他们重视高品质的食物和卓越的服务,我喜欢他们为菜单项目带来有趣和创意氛围的方式。这是“真的是让他们脱颖而出的东西。他们对我的支持意义重大,我对即将到来的一切感到兴奋!”

到 1 月为止,Lucky's Hot Chicken将以“The Reggie Roberson, Jr. Combo”为特色,这是 Reggie 最喜欢的辣味限时获胜组合:Big Lou配“Feelin' Lucky” Jumbo Tenders和Howlin' Fries,洗净喝下雷吉最喜欢的软冰淇淋。

标签: 路易斯安那理工大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