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亚马逊发展数字零售体验

来源:
导读 现代和亚马逊广告在现代在亚马逊的 Evolve 展厅推出全新功能,再次提升汽车购物体验。数字展厅的扩展允许购物者在参与的经销商处发现可用

现代和亚马逊广告在现代在亚马逊的 Evolve 展厅推出全新功能,再次提升汽车购物体验。数字展厅的扩展允许购物者在参与的经销商处发现可用的车辆,并直接在亚马逊上开始车辆选择过程。客户可以配置和估计他们想要的现代汽车的价格,定位实时库存并联系经销商完成销售。

现代汽车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何塞·穆尼奥斯 (José Muñoz) 表示:“我们的使命是与我们的经销商机构合作,成为无缝、数字和透明零售体验的领导者。“过去 18 个月的事件清楚地表明,许多消费者想要一个与他们购买生活中几乎所有其他东西的方式相一致的购车流程。亚马逊是一家领先的零售商,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他们在数字化领域合作零售体验。”

亚马逊广告全球广告销售副总裁Alan Moss表示:“我们很高兴现代汽车能够继续与我们一起创新,以提升他们的展厅体验。我们期待在新功能方面进行更深入的合作,以增强展厅并使其更加有助于客户发现和研究现代汽车。”

这些新功能建立在现代于 2018 年首次在亚马逊上推出的数字展厅之上 ,并使现代成为第一家在亚马逊上建立这些增强体验的汽车制造商。

标签: 现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