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ntis宣布向印第安纳州科科莫投资

来源:
导读 Stellantis 宣布将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三个工厂投资总计2 29 亿美元,以帮助该公司实现到 2030 年在实现 40% 的低排放汽车销

Stellantis 宣布将在其位于印第安纳州科科莫的三个工厂投资总计2.29 亿美元,以帮助该公司实现到 2030 年在实现 40% 的低排放汽车销量的目标。该公告将保留 662 个工作岗位, 三个月后,该公司制定了长期电气化战略,承诺到2025 年在电气化和软件方面投资350 亿美元。

Stellantis 动力总成运营负责人布拉德·克拉克在科科莫变速箱厂举行的一次活动中宣布了这一消息,印第安纳州州长埃里克·J·霍尔科姆、科科莫泰勒·摩尔和 UAW 地区2B主任韦恩·布兰查德以及其他民选官员和社区领袖出席了该活动。

该投资将支持 Kokomo Transmission (KTP)、Kokomo Casting 和 Indiana Transmission 工厂的改造,以生产第四代八速变速器。这种新型变速器将具有与内燃机以及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推进系统配对的灵活性,适用于 Jeep®、Ram、克莱斯勒和道奇品牌的车辆。它将提高燃油经济性,提供纯电动续航里程并帮助车辆满足未来的排放法规。

“这项投资和这种传输是我们迈向 2030 年并进一步扩大我们的电池电力产品的重要垫脚石,”克拉克说。“这款新的八速变速箱是变速箱的‘多功能工具’。它是一种多功能变速箱,可以适应各种应用,使我们能够随着未来十年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增长灵活地调整生产. 它还为消费者提供了熟悉这项技术并探索电气化带来的所有好处的机会。”

新的第四代八速变速器将利用不同版本中的许多通用部件——变速器齿轮系/离合器、机电一体化、机械泵和 E-pump 电机。它还将具有独特部件的灵活性,以适应各种电气化选项。这些部件包括电动马达、变矩器和电力电子设备。

添加电气化变速器总成也使Kokomo业务的产品组合多样化。2020年3 月,Stellantis 宣布将投资4 亿美元将印第安纳变速箱二厂改建为科科莫发动机厂,以生产 GMET4 发动机,这是该公司的 2.0 升全球中型发动机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

这项投资还利用了Kokomo业务的核心制造能力以及铸造、机械加工和装配领域的当地劳动力,随着市场向电气化未来过渡,所有这些都将是必需的。

“随着我们的行业不断变化,我们必须继续关注我们最宝贵的资产——我们的员工,”克拉克说。“这项传输计划将为我们现有的劳动力以及未来的制造业劳动力带来新的机遇。”

自 2012 年开始生产以来,第二代八速变速器一直是该公司动力总成的主力。KTP 于9 月 30 日庆祝了第 5 百万台八速变速器的生产。它是 Jeep Wrangler、Gladiator 和 Grand Cherokee 目前的变速箱选项;瓦格纳/大瓦格纳;公羊 1500; 道奇充电器、挑战者、杜兰戈;和克莱斯勒 300 车型。

标签: Stellanti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