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队启动了一个月的旨在提高乳腺癌意识和研究的举措

来源:
导读 华盛顿橄榄球队宣布,由Inova Schar 癌症研究所主办的年度乳腺癌宣传比赛将于 10 月 10 日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22 多年来,华盛顿足

华盛顿橄榄球队宣布,由Inova Schar 癌症研究所主办的年度乳腺癌宣传比赛将于 10 月 10 日对阵新奥尔良圣徒队。22 多年来,华盛顿足球队和华盛顿足球慈善基金会一直在鼓励他们的社区和球迷使用 THINK PINK®。整个 10 月份,特许经营权将通过提升社区合作伙伴并在组织、社区和全国 NFL 球迷中提高乳腺癌和早期检测意识来延续这一倡导传统。

从 9 月 21 日开始,在WashingtonFootball.com/ThinkPinkTicket购买 10 月 10日比赛 的单场比赛门票的球迷 可以“捆绑”一件乳腺癌宣传 (BCA) T 恤。限量版华盛顿橄榄球队勃艮第金色和粉色 T 恤将采用 2021 赛季的独特设计。T 恤和套票的收益将用于 Brem 战胜乳腺癌基金会和 Zeta Tau Alpha (ZTA) 基金会。华盛顿橄榄球队和联合首席执行官 Tanya Snyder 于 23 年前的今年 10 月发起了首届 THINK PINK® 活动,自那以后的几十年里,ZTA 一直是发起和扩展 NFL 的 THINK PINK® 和“Crucial Catch”计划的重要合作伙伴。

游戏内活动将包括华盛顿橄榄球队比赛日工作人员穿着粉红色制服参加 10 月 10 日新奥尔良圣徒队的比赛。40,000 条“Tackle Cancer”粉红色集会毛巾将在体育场门口分发,由Inova Schar 癌症研究所提供,另外还将派发 5,750 条白毛巾,以代表八分之一的女性在其一生中将被诊断出患有乳腺癌。Tanya 和 ZTA 的代表将向球迷分发 45,000 条粉红丝带,球场也将装饰有乳腺癌意识的颜色,包括终点区华盛顿橄榄球队标志的粉红色版本。此外,斯奈德夫人和华盛顿足球慈善基金会将欢迎全明星幸存者,30 名生活受到乳腺癌影响的女性参加比赛,以表彰和表彰她们。

“很难相信我们正处于鼓励粉丝‘THINK PINK’的第三个十年,并为提高对乳腺癌的认识做出‘关键抓’,” Tanya Snyder在回顾第23季亲自分发丝带时说,与 ZTA 合作,致 FedExField 的粉丝。“我们的丝带已超过 900 万条,并期待达到 1000 万条,因为我们继续强调早期发现是与这种疾病作斗争的第一道防线的传统。”

比赛日元素只是华盛顿足球慈善基金会为期一个月的倡议的开始。华盛顿橄榄球队致力于表彰和庆祝癌症幸存者和目前正在与乳腺癌作斗争的人。该团队还推广早期检测最佳实践,这将通过非比赛日活动得到支持,例如与国家乳腺癌基金会的 BCA 启动活动。10 月 5 日,华盛顿橄榄球队的工作人员将为目前在 DMV 与乳腺癌作斗争的女性打包 HOPE Kits。本月晚些时候,华盛顿妇女倡议网络 (WIN) 成员将参加由 BREM 主办的教育和意识早期检测研讨会。

10月 12日,该系列还将举办第十三届年度全明星幸存者庆祝活动,该活动的重点是支持和庆祝 30 名全明星幸存者、生活受到乳腺癌影响的女性及其家人。活动期间,乳腺癌幸存者或“全明星”将收到 Gap Inc. 捐赠的新牛仔裤、Kendra Scott捐赠的定制 Color Bar 珠宝、Lansdowne Resort and Spa 提供的水疗服务、假发和围巾癌症协会和华盛顿足球礼品袋。全明星将享受午餐、化妆咨询和按摩服务。

标签: 乳腺癌意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