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联队命名ecoATM官方智能手机以旧换新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亚特兰大联队宣布与全球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以旧换新领导者 ecoAT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智能手机以旧换新合作伙伴。ecoATM

亚特兰大联队宣布与全球智能手机和移动设备以旧换新领导者 ecoATM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俱乐部的官方智能手机以旧换新合作伙伴。ecoATM 将把 2021 年剩余的主场比赛期间亚特兰大联队球迷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丢下的智能手机收入的 40% 捐赠给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

从9 月 29 日开始,俱乐部与国际迈阿密 CF 的最后四场主场比赛(晚上 7:00,Bally Sports South,Sports Radio 92-9 The Game,La Mejor)期间,球迷们可以在指定的体育场下车地点捐赠用过的智能手机。

ecoATM 是亚特兰大智能手机以旧换新的领导者,拥有 164 个自动售货亭,位于亚特兰大都会区购物中心和包括沃尔玛在内的零售商处。ecoATM 售货亭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以旧换新智能手机的便捷方式,将其从垃圾填埋场转移,并推动全球数百万人使用智能手机并负担得起。亚特兰大的普通家庭在抽屉里放着多部用过的智能手机。将使用过的智能手机送到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的指定地点将有利于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 的使命,即为现役和低收入退伍提供免费通信服务和紧急资金。

“我们很高兴欢迎 ecoATM 成为亚特兰大联队的官方智能手机以旧换新合作伙伴,”俱乐部主席达伦·伊莱斯说。“我们钦佩 ecoATM 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并鼓励我们的支持者访问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周围的下车地点,以帮助一个伟大的士兵手机组织受益。”

除了在梅赛德斯-奔驰体育场为亚特兰大联队比赛提供多个ecoATM 下车地点外,ecoATM 还将成为亚特兰大联队推特账户@atlutd和@VamosATLUTD上的目标赞助商。

首席营销官 (CMO) 托尼·罗马 ( Tony Rome ) 表示: “ecoATM 是亚特兰大以智能手机换取即时现金的首选。我们与亚特兰大联队和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 的合作伙伴关系是球迷支持我们的部队和移动使用的有力方式从坐在抽屉里到为新梦想提供动力的设备。这就是行动中的可持续性。”

ecoATM 首席执行官Dave Maquera补充说:“ecoATM 很自豪能够支持 Cell Phones For Soldiers,并让亚特兰大联队球迷能够让我们的和妇女以及低收入退伍与家人、朋友和亲人保持联系。我们的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回馈那些谁为我们付出了一切。”

标签: 官方智能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