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举办2021年NFL开球赛

来源:
导读 OddsChecker 是全球数百万用户喜爱的领先赔率比较网站,宣布与前世界拳击冠军小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Jr )合作,参加 2

OddsChecker 是全球数百万用户喜爱的领先赔率比较网站,宣布与前世界拳击冠军小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Jr.)合作,参加 2021 年 NFL 开球赛。小梅威瑟已正式开始合作,以配合 2021 年 NFL 赛季的开赛。

小梅威瑟出生于密歇根州大急流城,被广泛认为是他那个时代最伟大的拳击手,也是历史上最好的拳击手之一。小梅威瑟拥有 50-0 的职业战绩,并被拳击作家协会评为 2010 年代的“十年最佳拳手”。作为业余爱好者,梅威瑟在 1996 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了轻量级铜牌、三届金手套锦标赛和全国羽量级冠军。小梅威瑟也是 2021 年国际拳击名人堂决赛入围者,将于明年参加仪式。

随着合法化体育在的快速增长,球迷们可以像不败冠军一样使用 OddsChecker 来指导他们的决策。获得甚至过关的最佳赔率可能是球迷赢得数百美元或数千美元的区别。球迷可以在 OddsChecker 上查看和分析当前的超级碗赔率。

“我很高兴与 OddsChecker 合作参加 NFL 开球赛,”小弗洛伊德·梅威瑟 (Floyd Mayweather Jr.)说。 “OddsChecker 为您免费提供最佳赔率、选秀权和促销,因此您可以更明智地下注。”

“我们很高兴能与像弗洛伊德梅威瑟这样的超级巨星合作,” OddsChecker全球媒体高级副总裁马特米尔曼说。“Floyd 'Money' Mayweather 是拳击场内外的赢家,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行业领先的赔率比较工具能够帮助他完成之旅。”

标签: NFL开球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