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铁人三项运动员的首次亮相

来源:
导读 来自 50 个州的 2,400 多名注册铁人三项运动员将前往该国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谢尔比农场公园,参加首届圣裘德铁人三项赛。 70 3 ®

来自 50 个州的 2,400 多名注册铁人三项运动员将前往该国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谢尔比农场公园,参加首届圣裘德铁人三项赛。 70.3 ® 孟菲斯铁人三项赛于10 月 2 日星期六举行,受益于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

St. Jude IRONMAN 70.3 Memphis 于 10 月 2 日在全国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谢尔比农场公园首次亮相。

其中包括 152 名St. Jude Heroes ®,他们在为比赛进行训练时承诺为 St. Jude Children's Research Hospital 筹款。由于社区的支持,家庭永远不会收到 St. Jude 的治疗、旅行、住房或食物账单——因为一个家庭应该担心的是帮助他们的孩子生活。

St. Jude IRONMAN 70.3 Memphis赛事将包括 1.2 英里的游泳、56 英里的自行车骑行和 13.1 英里的跑步。

对于 St. Jude Hero Chase Grubb 来说,这个承诺是非常个人化的。2020年2 月,他的侄女 Luxe 在腿部和背部出现瘀伤后被诊断出患有严重的再生障碍性贫血。她的医生将她转介到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接受治疗,包括进行骨髓移植。她的弟弟亚瑟是她的捐赠者。

Grubb 说:“在全球因大流行而关闭后不久,由于免疫系统减弱,Luxe 除了隐居之外还忍受了 12 个月的挑战性治疗。” “我非常感谢圣裘德救了她的命。我筹集到的钱再多也不足以感谢圣裘德,因为他们为我的家人服务。”

现在 7 岁,Luxe 过着充实的生活,喜欢踢足球。她还想开设自己的 YouTube 频道来谈论她喜欢玩的视频游戏。

“像《华丽志》这样的故事证明了圣裘德患者的毅力,以及在我们的圣裘德英雄身上看到的心脏力量,他们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救生使命的拥护者,”理查德 C. Shadyac Jr.,ALSA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该组织是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的筹款和宣传组织。“这一事件将对后代产生持久的影响,因为所产生的资金支持新的六年、115 亿美元的战略扩张计划,以加速圣裘德每天进行的开创性研究和治疗,以拯救全世界的生命。”

St. Jude 英雄 Scott Sandlin也在为 St. Jude IRONMAN 70.3 Memphis训练。他参加了在夏威夷科纳举行的 2019 年 IRONMAN®世界 锦标赛,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 St. Jude Hero® 。

“让圣裘德儿童研究医院作为受益慈善机构,使这项活动不仅仅是对运动耐力和毅力的考验,” IRONMAN 集团北美董事总经理伊丽莎白奥布莱恩说。“他们的参与为健身界提供了一个以更大的目标进行比赛的机会,即拯救世界各地面临癌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的儿童。在首届活动必要的推迟之后,我们很高兴最终能够参加孟菲斯举办 IRONMAN 70.3 铁人三项赛。”

孟菲斯于2019 年 11 月被宣布为 IRONMAN 70.3 赛事的多年主办城市。在 2020 年赛事被推迟后,耐力运动员一直在等待今年的重返赛场,其中包括 IRONMAN 的安全重返赛场强化安全指南,并在此处找到最新详细信息。

IRONMAN 70.3 铁人三项系列赛于 2006 年推出,包括 1.2 英里游泳、56 英里自行车腿和 13.1 英里跑步,开始为各种背景和能力的运动员提供始终如一的一流比赛体验。世界各地的各种独特而美丽的场地。IRONMAN 70.3 每年都在全球各地不断发展壮大,并逐渐体现了参加这些艰难而令人钦佩的比赛的运动员的精神、激情和决心。

标签: 铁人三项运动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