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新的Homesick x Bud Light尾门蜡烛让每一天都成为比赛日

来源:
导读 足球回来了,这意味着是时候用Homesick x Bud Light的新款尾门蜡烛打开一个脆皮男孩并为比赛日做好准备,从今天开始在 homesick com

足球回来了,这意味着是时候用Homesick x Bud Light的新款尾门蜡烛打开一个脆皮男孩并为比赛日做好准备,从今天开始在 homesick.com 上提供.

足球又回来了,所以打开一个脆皮男孩,用 Homesick x Bud Light 的新尾门蜡烛为比赛日做好准备。

随着赛季的进行,尾门是您“无法制作尾门但不会阻止我”的入门包的必备品。这款香水融合了熟悉的足球必备品:草坪椅、啤酒花和新鲜球衣;草、看台和干面漆;雪松、老猪皮和烟熏木炭。新蜡烛的顶部是带有 Bud Light 标志性蓝色的包装,以及捕捉大型比赛前的电子气氛的场景。只需添加一个冰冷的 Bud Light 冷却器,您和您的朋友就可以顺利前往史诗般的后挡板,无论是否有游戏。

Homesick总经理Lauren Lamagna说:“我们是 Homesick 的一支充满足球迷的团队,我们想通过做我们最擅长的事情来庆祝它的回归:在香水中捕捉我们最喜欢的回忆。” “就像没有 Bud Light 的后挡板是不完整的一样,如果没有 Bud Light 团队的专家意见,这支蜡烛就不会完整。我们很高兴将它变为现实,希望所有足球迷在聚在一起时都能享受它和朋友们的比赛日。”

“Bud Light 的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走出去,为他们最喜欢的足球队欢呼,手里拿着啤酒。作为 NFL 的官方啤酒赞助商,我们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来奖励球迷。今年的比赛日,” Bud Light 数字高级总监Corey Brown说。“想家让你有一种只有在为一场精彩的比赛做准备时才能获得的感觉!”

Homesick x Bud Light Tailgate 蜡烛可在 homesick.com 购买,建议零售价34美元。额外支付 15 美元,客户可以在蜡烛罐上打印个性化信息,以纪念与其他足球迷和朋友的尾随时刻——无论是赢得比赛的触地得分、您最喜欢的球员的标志性赛后报价,还是颂扬您的后挡板工作人员见过的最好的游戏。

标签: 尾门蜡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