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展示崎岖道路项目车辆

来源:
导读 本田推出了 Passport TrailSport 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这是一款配备配件和装备的定制车型,可为陆路爱好者提供支持。Rugged

本田推出了 Passport TrailSport 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这是一款配备配件和装备的定制车型,可为陆路爱好者提供支持。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利用经过重新设计的 2022 Passport TrailSport(具有新的坚固外观设计)还表达了对未来更多具有越野能力的量产 TrailSport 车型的愿景。

重新设计的全新 2022 Passport 从 A 柱前部采用更具侵略性的金属板,包括突出的防滑装饰,以及带有更大双排气口的新后保险杠。新的外观设计使 Passport 外观更加硬朗,更符合其当前的越野能力。

除了新造型之外,2022 Passport 是第一款接受 TrailSport 处理的本田,其中包括独特的格栅、橙色内饰、机加工的 18 英寸车轮和带有胎侧花纹的独特轮胎,使外观更加坚固。TrailSport 是本田轻型卡车的新光环,进一步突出了其内置的越野能力、多功能性和耐用性以及内外独特的造型。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根据车型的不同,TrailSport 车型的越野能力将会增加。未来可能的升级包括更激进的轮胎、全尺寸备用轮胎、更大离地间隙的更广泛应用、越野调谐悬架、车身底部保护和扩展的全轮驱动系统功能。

Passport TrailSport Rugged Roads 项目

Passport TrailSport 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由经验丰富的陆路车手和流行的 YouTube 频道 JonDZ Adventuring 的 Honda Passport 爱好者Jon Tuico 打造,将于9 月 24 日至 26 日在亚利桑那州弗拉格斯塔夫的 Overland Expo West 首次亮相。

以新的 2022 Passport TrailSport 为起点,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配备了额外的以越野为重点的组件,以进一步提高其陆上着陆能力。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准备脱离电网,配备本田原装配件、用于更大离地间隙的 Jsport 悬挂举升套件和坚固的 Firestone Destination A/T2 全地形轮胎,可在不牺牲 Passport 出色道路的情况下提高越野牵引力礼仪。

本田研发部定制设计和制造的回收点涂有 TrailSport 橙色,厚厚的不锈钢防滑板可保护 SUV 的油底壳和油箱免受岩石和其他越野危险的影响。较低的门刷装饰可保护其车身面板。

车顶横杆和 Dirt Complex 拖车轮胎托架增加了坚固的功能并扩大了货物运输。挡泥板喇叭口、特殊的 18 英寸车轮和黑色本田标志使 Rugged Roads Project 车辆准备好应对最艰难的地形。为了让过夜游览更加舒适,添加了 Roofnest 的 Sparrow XL 屋顶帐篷。

标签: 本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