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Galaxy S22预购网站不允许你预购手机

来源:
导读 三星周三宣布了备受期待的 Galaxy S22 系列,但在宣布后不久,许多试图预订新智能手机的人报告说他们实际上无法完成购买。许多报告的问

三星周三宣布了备受期待的 Galaxy S22 系列,但在宣布后不久,许多试图预订新智能手机的人报告说他们实际上无法完成购买。

许多报告的问题或只是一个似乎在结帐时无限期加载的空白屏幕,这也是我在尝试购买一些锁定和解锁型号的手机组合时遇到的问题。但是,截至周四早上,结帐流程似乎又恢复了顺畅。

三星的支持帐户正在回复联系的个人,但回复各不相同,包括向 DM的请求和致电公司电子商务团队的建议。目前尚不清楚采取这些步骤是否会导致购买完成。三星发言人没有回复The Verge的置评请求。

如果您想从其他地方预订一款新的 S22 手机,我们列出了一大堆其他商店,您可以在其中购买这些设备。并确保查看我们对Note-like Galaxy S22 Ultra和S22 / S22 Plus 的第一印象。

标签: 三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