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雅全新Connected Calibre E4提供更好的规格和时尚更小的42毫米型号

来源:
导读 豪雅 (Tag Heuer) 正式推出其第四代豪华 Wear OS 驱动智能手表 Connected Calibre E4 系列,提供更快、更强大的处理器、更长的电

豪雅 (Tag Heuer) 正式推出其第四代豪华 Wear OS 驱动智能手表 Connected Calibre E4 系列,提供更快、更强大的处理器、更长的电池寿命、改进的显示屏和额外的软件功能。豪雅表还带回了较小的 42 毫米尺寸以及“标准”45 毫米版本,该公司在 2020 年发布 E3 系列时并未提供该版本。

从外观上看,新款 45 毫米 Connected Calibre E4 的设计比 2020 款更流线型,按钮更少,表冠更显眼,有助于在手表周围导航。不过,它的设计更为传统,OLED 面板上覆盖有一块扁平的蓝宝石水晶,还有一个价格更高的钛金属选项。另一方面,42 毫米版本是两者中更时尚的一款,表壳更薄,表圈更小,在圆顶蓝宝石水晶下方巧妙地融入显示屏。

然而,这两款手表都受益于豪雅对新型号进行的更大的内部升级。这包括升级高通公司最强大的智能手表处理器 Snapdragon 4100 Plus,增加蓝牙 5.0(豪雅称这将使数据同步到智能手机的速度是上一代的两倍)和高度计(加入现有的加速度计、心率监测器、指南针和 GPS 传感器)。

标签: 豪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