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S Sporting Goods成为WNBA官方体育用品零售合作伙伴

来源:
导读 女子国家篮球协会 (WNBA) 宣布,DICK& 39;S Sporting Goods (纽约交易所代码:DKS ) 已被任命为联盟的官方营销合作伙伴,从 2021

女子国家篮球协会 (WNBA) 宣布,DICK'S Sporting Goods (纽约交易所代码:DKS ) 已被任命为联盟的官方营销合作伙伴,从 2021 年开始。通过这个新的多年协议,DICK'S Sporting Goods 将成为 WNBA 的官方体育用品零售合作伙伴——该联盟建立在促进女子运动、青年参与和球员发展的基础上。

作为对女子运动承诺的一部分,WNBA 和 DICK'S Sporting Goods 将联手制定旨在激励和联系各个年龄段的女运动员的计划,并提高 WNBA 球队和球员在全国范围内的知名度。

DICK'S Sporting Goods 还将利用其零售业务,通过讲故事和增加商品的可用性,让消费者更接近游戏。

DICK'S Sporting Goods 将携带各种正宗 WNBA 运动服装和装备,包括为每支 WNBA 球队新推出的 Nike 球衣、Wilson WNBA 篮球、T 恤和在部分 DICK'S Sporting Goods 指定地点广受欢迎的 WNBA Logowoman 连帽衫,包括所有 12 个 WNBA 市场,以及通过公司的网站和应用程序。通过此次合作,DICK'S Sporting Goods 成为了 WNBA 商品最大的全国零售商。

“在我们庆祝我们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 25 个赛季之际,这种合作关系对 WNBA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机会,迪克体育用品在推动我们联盟的持续兴趣和参与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WNBA 专员凯茜·恩格尔伯特说。“通过在 DICK 在该国的地点大量展示 WNBA 和球队商品,我们现在将有更多机会将我们的球迷与他们最喜欢的球队联系起来。DICK 对 WNBA 的承诺是多元化和包容性的领导行动。”

DICK'S Sporting Good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uren Hobart说:“WNBA 是体育如何定义领导者并庆祝当前和下一代女运动员的一个重要例子。“今天标志着我们在支持女运动员的旅程中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我们期待与 W 合作,为所有年龄段的人提供与女篮、联盟及其球员互动和联系的机会。”

标签: DICK S Sporting Good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