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行隐喻对话Boost Mobile Set作为首映播客赞助商

来源:
导读 领先的播客平台和 LiveXLive 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VX)的子公司 PodcastOne宣布,它与退役的 NBA 冠军和全明星球员Metta World

领先的播客平台和 LiveXLive Media(纳斯达克股票代码:LIVX)的子公司 PodcastOne宣布,它与退役的 NBA 冠军和全明星球员Metta World签订了一项协议为他的隐喻播客和平。比喻演讲将于今天,即9 月 21日国际世界和平日,在 PodcastOne、Apple、Facebook、Spotify、亚马逊和任何可以听到播客的地方推出。Boost Mobile 是新播客的冠名赞助商。

刚出现在热门的 Netflix 纪录片系列 Untold 中,专门讲述臭名昭著的“宫中的恶意”一集中,隐喻的演讲以慈光世界和平为特色,他采访了来自田径、音乐、电影、电视和业务涵盖体育、商业、心理健康和社区等主题,旨在激发和授权听众追求自己的激情和梦想。Metta 将个人经历作为对话的开场白,通过探索每位客人的公众形象之外的话题,寻找真正让他的客人打勾的答案,以发现是什么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驱动和激励他们。比喻说用坦率的讨论注入幽默感,并提供一个听众可以找到知识、灵感和力量的地方。确认的嘉宾阵容包括前印第安纳步行者队队友杰梅因·奥尼尔和斯蒂芬·杰克逊、前洛杉矶湖人队队友罗伯特·霍里、前 NBA 全明星男爵戴维斯、播客主持人乔丹·哈宾格和德鲁博士,以及《随行人员》的创作者和主持人。好莱坞韦兹·道格·艾林。

“我很高兴能与 PodcastOne 和 Boost Mobile 在我的‘比喻说’播客上合作,并期待就通常不会引起太多关注的重要话题提出独特的观点,” Metta World Peace说。“我们对我们当前和即将到来的嘉宾阵容感到兴奋,迫不及待地想与广大观众分享这些诚实、深入的对话。”

” Metta World Peace是 NBA 硬木球场上不可忽视的力量,他是播客世界不可忽视的力量。他寻找生活中更深层目的和意义的动力与闪耀的动力相匹配PodcastOne 总裁Kit Gray说,他是一名职业运动员,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主持他的播客。

Mettaphorically speak 是添加到 PodcastOne 蓬勃发展的 Sportsnet 节目名册中的最新播客,Metta World Peace与其他全明星人才迈克尔·欧文、杰伊·卡特勒、史蒂夫·奥斯汀、罗伯特·霍里和吉姆·比弗一起成为播客和增加了 LiveXLive 专业制作的体育内容的连胜纪录。LiveXLive 和 PodcastOne 正在招募世界上最伟大的运动员,并将这些受人尊敬的偶像直接带给球迷。自从 LiveXLive 收购 PodcastOne 以来,该网络已经在其现有的 300 个独特节目的名单中增加了 35 个新的播客。

标签: Boost Mobile Se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