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下一个利用NFT的体育娱乐巨头

来源:
导读 梦幻足球平台Sorare宣布已筹集6 8 亿美元的 B 轮融资,由软银牵头,Atomico、Bessemer Ventures、D1 Capital、Eurazeo、IVP 和狮子树

梦幻足球平台Sorare宣布已筹集6.8 亿美元的 B 轮融资,由软银牵头,Atomico、Bessemer Ventures、D1 Capital、Eurazeo、IVP 和狮子树;以及现有投资者 Benchmark、Accel 和 Headline。

这笔欧洲有史以来最大的 B 轮投资使 Sorare 获得了43 亿美元的新估值。Sorare 将利用这笔投资迅速加速其使命,打造革命性的游戏体验,为全球球迷与他们喜爱的俱乐部和球员建立联系的方式设立新标准。Sorare 还将扩展到其他运动,让每个人都可以庆祝自己的激情,体验 NFT 奇幻运动的独特世界。

Sorare 在快速增长的非同质代币 (NFT) 市场(今年已售出 25 亿美元)、运动卡(50亿美元)和全球梦幻体育(到 2027 年将达到 480亿美元)的交叉点运营,创造了数十亿美元的市场总可寻址市场机会1.Sorare 卡是 NFT,这意味着每张卡都是独一无二的、稀缺的,并且其所有权可通过以太坊区块链公开验证。它是一种安全且透明的数字所有权模型。通过收集、拥有和交易这些限量版数字收藏品,Sorare 正在设计一种独特的游戏体验,让用户可以真正拥有自己的游戏并建立现实世界的联系。

该公司今年经历了巨大的增长,自 1 月以来在该平台上交易的卡片价值超过1.5 亿美元。2020 年第二季度至 2021 年第二季度,每月活跃付费 Sorare 用户数量增长了 34 倍,同期季度销售额增长了 51 倍。

Sorare 已经在快速增长的足球 NFT 领域确立了领先地位;该公司在平台上拥有超过 600,000 名注册用户,并拥有来自 180 多个足球组织的授权球员,包括皇家马德里、利物浦、尤文图斯、法国和德国足协。该公司在足球领域的雄心是加入全球排名前 20 位的足球联赛和排名前 50 位的足球协会,不仅包括男子足球,还包括女子足球。这种新一代的游戏体验使联盟和俱乐部能够通过接触尚未开发的粉丝群来扩展其国际品牌。Sorare 正在有效地为全球职业体育组织开辟新的可追溯和可持续的收入来源。

这笔资金将用于快速加速公司在足球领域的发展,同时让 Sorare 能够在其他运动中复制其模式,通过招聘关键角色来扩大其世界级团队,并与合作伙伴、运动员和媒体公司开展雄心勃勃的营销活动. Sorare 还计划很快开设其第一个办事处,并推出新举措来支持年轻人的体育活动,并为 Sorare 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初创公司提供资金。

足球运动员杰拉德·皮克、安托万·格里兹曼、里奥·费迪南德和塞萨尔·阿斯皮利奎塔也参加了这一轮比赛。除投资外,软银集团国际首席执行官兼软银集团首席运营官Marcelo Claure将加入 Sorare 的董事会。

“我们不断转向数字体验来庆祝和磨练我们的激情。体育运动也是如此,俱乐部、球员及其热情的球迷正在寻找新的在线联系方式”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Nicolas Julia说- Sorare的创始人。“Sorare 的比赛源于我们对足球的热爱和我们在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看到了区块链和 NFT 带来的巨大潜力,为足球俱乐部、足球运动员和他们的球迷开启了一种新的方式来体验彼此更深层次的联系。我们我们对迄今为止所取得的成功感到兴奋,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相信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创造下一个体育娱乐巨头,将 Sorare 带给更多的球迷和组织,并将同样经过验证的模式引入到全球其他体育和体育迷。”

“Sorare 位于数字收藏品和梦幻体育这两个非常令人兴奋的行业的交汇处,”软银集团国际首席执行官兼软银集团首席运营官Marcelo Claure说。“仅从今年 Sorare 的惊人增长就可以看出,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一直在热切地等待 Sorare 提供的‘游戏中的游戏’。我们很高兴能与他们一起踏上这段旅程,也很高兴看到公司将实现下一阶段的增长。”

标签: NFT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