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is Golf收购Gentle Creek乡村俱乐部并计划进行重大投资

来源:
导读 继 8 月份收购了亚利桑那州的 6 家米克尔森高尔夫物业,以及 9 月初收购了德克萨斯州 艾伦双溪高尔夫俱乐部、 Arcis Golf、第二大

继 8 月份收购了亚利桑那州的 6 家米克尔森高尔夫物业,以及 9 月初收购了德克萨斯州 艾伦双溪高尔夫俱乐部、 Arcis Golf、第二大和增长最快的高尔夫设施所有者和运营商,现已将德克萨斯州普罗斯珀的 Gentle Creek 乡村俱乐部添加到其投资组合中。

这家备受推崇的达拉斯私人高尔夫俱乐部的收购于9 月 20 日结束。公司于9 月 21 日取得所有权并开始运营。Gentle Creek 成为 Arcis Golf 管理的第 66 家酒店,在德克萨斯州第 21 家,在达拉斯-沃斯堡地区 第 12家。

Arcis Golf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Blake Walker表示:“Gentle Creek 是一家出色的私人俱乐部,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DFW 大都会区扩大我们的足迹。” “将 Gentle Creek 添加到我们的俱乐部系列中符合我们的增长战略,并建立在我们在市​​场上不可替代的差异化俱乐部产品的基础上。”

Gentle Creek 乡村俱乐部 - Gentle Creek Estates 的一部分,一个高档住宅高尔夫和生活方式社区 - 多年来获得了无数球场荣誉,并举办了多场 PGA 巡回赛和 USGA 资格赛。其 DA Weibring 设计的公园式高尔夫球场蜿蜒穿过 235 英亩平缓起伏的地形和树木繁茂的乡村。它的特点是微妙的海拔变化、战略性的掩体、宽敞的着陆区和整个球场的运动感。

Arcis Golf 计划对俱乐部会所和球场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投资,继续以最高标准运营俱乐部,为会员和客人提供非凡的体验。“我们的愿景是通过有针对性的资本再投资和坚定致力于扩大以家庭为中心的便利设施和服务的广度和范围,进一步增强 Gentle Creek 的丰富遗产,” Arcis Golf 运营高级副总裁Rob Larkin说。

Gentle Creek 与德克萨斯州其他 Arcis 拥有的私人俱乐部资产相得益彰,例如 Lantana 高尔夫俱乐部(达拉斯)、Dominion 乡村俱乐部(圣安东尼奥)和 Onion Creek 俱乐部(奥斯汀)。

Arcis Golf 以创新管理而闻名,拥有一流的领导团队,正在重塑现代俱乐部体验,使其更贴近当今消费者的生活方式。此外,该公司致力于提高服务水平、便利设施、节目和内容,以扩大其所有酒店对会员和客人的吸引力。

在过去的几年中,Arcis Golf 已在升级、设施、人员、培训和系统方面投资超过7500 万美元,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在各地的私人、度假村和每日收费俱乐部集合的增长和未来成功。

该公司获得了众多荣誉,包括在 Inc. Magazine 5000 强榜单中排名全国增长最快的公司(2017 年、2018 年)和国家高尔夫基金会“高尔夫百强企业”(2018 年、2020 年)。此外,2018 年,首席执行官Blake Walker被安永评为酒店业年度企业家®。

标签: Arcis Golf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