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成就并为年轻人创造难忘体验为使命

来源:
导读 BSN SPORTS 是全美最大的体育用品直销商和分销商,面向学校和联赛市场以及 Varsity Brands 的一个部门,今天宣布与 Under Armour

BSN SPORTS 是全美最大的体育用品直销商和分销商,面向学校和联赛市场以及 Varsity Brands 的一个部门,今天宣布与 Under Armour 共同赞助补充教练'网络研讨会,“授权教练激励下一代”,代表他们的联合女性意志计划 - 首个此类独家女子高中体育赞助计划。该网络研讨会恰逢 Title IX 50周年,这是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立法,禁止在任何接受联邦资助的学校或其他教育项目中进行基于性别的歧视。网络研讨会将于2021 年 9 月 22 日星期三举行CDT上午 11 点至下午 12 点,将有一个由 GOALS 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Caroline Fitzgerald主持的小组讨论,该小组将重点关注 Title IX 对女子运动的影响,并展望即将激发下一代的新想法和鼓舞人心的人物的妇女。小组成员包括威斯康星女篮主教练Marisa Moseley ;Kavitha A. Davidson,纽约体育作家;和Lindsey Darvin博士,纽约州立大学科特兰分校体育管理系助理教授。

BSN SPORTS 总裁特里·巴比拉 ( Terry Babilla ) 评论说:“第九条开创了女子体育的新纪元,并推进了姗姗来迟的立法以确保平等参与。然而,重要的是,仍需努力确保真正实现第九条的崇高目标,并且 -为此——我们很自豪能够与 Under Armour 合作,继续通过我们的联合“Women of Will”计划推动进步。我们联合赞助的“授权教练激励下一代”网络研讨会与这一努力是一致的。小组特别是,讨论将促进关于 Title IX 无疑有益影响的坦诚对话,同时解决可持续提升和赋予女性运动权能所需的专门关注点。”

安德玛 (Under Armour) 女子销售和团队运动经理Erin Lensky评论说:“Title IX 50周年不仅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庆祝活动,而且是进一步参与在全国范围内继续推进女子运动的机会。我们致力于支持女性努力在该领域和我们的组织内实现卓越,并期待听到令人印象深刻的小组成员关于他们对 Title IX 对女性运动的影响的独特经验和观点的看法。”

BSN SPORTS 及其母公司 Varsity Brands 都致力于通过一系列举措在工作场所赋予女性权力。BSN SPORTS 的女性职业发展组织 Women Empowering Real Change (“WERC”) 成立于 2018 年,全年举办活动,重点关注女性在劳动力中经常面临的问题以及商业多元化的重要性。它通过提供工具、论坛和参与机会,进一步增强和连接整个平台的员工,以促进专业成长和增强员工的体验。BSN SPORTS 还继续扩展其免费的社会情感学习 (“SEL”) 课程,以帮助教练和教师解决他们的学校和体育项目中的包容性工作。

在 Varsity Brands 层面,员工受益于公司各个部门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咨询委员会,旨在推动围绕种族、代沟和领导力等重要话题进行更有目的性和有意识的对话,同时实施多元化举措并营造一个包容的环境尊重和包容所有团队成员和客户。

标签: 创造难忘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