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队在NFL第3周之前无视预期

来源:
导读 大多数 NFL 赛季都提供了超出预期的远射,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卡罗莱纳黑豹队和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以 2-0 的开局率居高不下。据追踪

大多数 NFL 赛季都提供了超出预期的远射,并且在接下来的两周内,卡罗莱纳黑豹队和拉斯维加斯突袭者队以 2-0 的开局率居高不下。据追踪受监管体育市场赔率的TheLines 称,这样的出人意料的球队是当今 NFL 的一个特色,为那些早日识别出具有持久实力的人提供了可观的回报,并为那些走向倒退的球队提供了愚蠢的黄金。

根据最大的合法在线体育公司的共识,突袭者队刚刚以 26-17 客场战胜匹兹堡钢人队,以 5.5 分的优势在第 3 周击败迈阿密海豚队并以 3-0 开局。 — 包括 BetAmerica、BetMGM、Caesars、DraftKings、FanDuel、PointsBet、SugarHouse 和 Unibet。拉斯维加斯赢得超级碗的几率从 +10000 赢得超级碗——这意味着者每下注100美元将赢得10,000美元——在短短两周内上升到 +4700。与此同时,黑豹队在第 2 周以 26-7 击败了新奥尔良圣徒队,并且在周四晚上以 7.5 分的优势击败休斯顿德州人队。在 2-0 的开局中,黑豹队已经从赢得超级碗的 +9000 上升到现在的 +5000。

丹佛野马队和亚利桑那红雀队也以令人惊讶的 2-0 开局,但在第 1 周之前,他们都没有像突袭者队和黑豹队那样被认为是远投。

这些球队能否保持火热开局成为真正的竞争者?赔率对他们不利,但没有一个是赢得超级碗的最长的远射。1999 年的圣路易斯公羊队在那个赛季开始前赢得了超级碗冠军,获得了 +30000,这是在北美一项主要运动中赢得冠军的最大失败者之一。

TheLines.com的首席分析师布雷特科尔森说:“两周时间还为时过早,无法判断一个特定的球队能否将火热的开局带入竞争,或者回归是否不可避免。” “但是像黑豹队和突袭者队这样的出人意料的球队可以提供一个有趣的赌注,即使他们赢得这一切的几率已经提高了。”

标签: 黑豹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