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AA的远程信息处理应用程序SafePilot在大多数州推出

来源:
导读 随着 会员 对更个性化汽车保险的需求增加,USAA 宣布其远程信息处理应用程序 SafePilot 已在大多数州推出。SafePilot 现在可在 34

随着 会员 对更个性化汽车保险的需求增加,USAA 宣布其远程信息处理应用程序 SafePilot 已在大多数州推出。

SafePilot 现在可在 34 个州使用,并计划在今年余下时间更广泛地推出。年初至今的每日司机注册人数比 2020 年高 203%,保单同比增长近 75%,近一半的新保单持有人选择加入该计划。

“对基于行为和使用的保险的需求持续增长,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的更多会员提供个性化的定价和解决方案,”通用汽车和小型商业公司 USAA 高级副总裁Randy Termeer说。

司机重返道路,行为改变

SafePilot 数据显示,随着大流行限制的解除以及人们对旅行的舒适度越来越高,司机们重新上路。2021 年 4 月至 2021 年6 月的平均每日里程比上一季度(2021 年 1月至 2021年 3 月)高出 80% 以上,平均每月行驶里程和平均行程长度均比大流行前高出约 10%。

道路上的行为也发生了变化。截至2021 年 8 月,驾驶数据显示,与一年前相比,超速驾驶增加了近 10%。同一时期,手机的活跃处理量减少了 15%,这可能是因为路上有更多的汽车,而分心的机会减少了。

驾驶行为的这些转变,以及 对许多人的财务影响,导致许多人寻求通过考虑个人驾驶行为来节省资金的计划,例如基于行为的应用程序 SafePilot。USAA 最近还宣布 计划收购 保险科技公司 Noblr, Inc.,为其成员提供基于使用情况的保险。

SafePilot 应用程序指导、启发和奖励安全驾驶习惯,以帮助确保驾驶员在道路上的安全,同时降低保险费。注册 SafePilot 的会员现在有资格获得高达 10% 的初始保单折扣以注册该计划,并有资格获得高达 30% 的安全驾驶行为的持续保单折扣。

SafePilot 目前可在阿拉巴马州、阿拉斯加州、亚利桑那州、阿肯色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爱达荷州、爱荷华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路易斯安那州、缅因州、马里兰州、明尼苏达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内布拉斯加州、新墨西哥州、内华达州、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德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西弗吉尼亚州和怀俄明州,并将于 2021 年在更多州推出,以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标签: USAA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