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将增长

来源:
导读 物联网设备支持的技术越来越多地使用正在重新定义汽车过滤过程,从而导致下一代汽车机油和空气过滤器的出现。商用车和乘用车数量的指数增长

物联网设备支持的技术越来越多地使用正在重新定义汽车过滤过程,从而导致下一代汽车机油和空气过滤器的出现。商用车和乘用车数量的指数增长正在创造对汽车零部件的需求,其中包括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

电子商务的增长导致对用于货物运输的商用车辆的大量需求正在使整个汽车行业受益,包括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运输货物的车辆行驶里程数大,导致对频繁更换机油和空气滤清器的需求不断增加。这创造了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的需求。

大流行的爆发及其持续影响迫使汽车行业的利益相关者为未来的经济不确定性做好准备。大流行期间整个汽车行业遭受的巨额损失推动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发展势头。工业 4.0 在危机期间的作用已导致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的利益相关者利用技术为未来的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铺平道路。这种追求有利于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的增长。

因此,预计这些因素将在 2021-2031 年的预测期内以 3.9% 的复合年增长率推动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

汽车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报告的主要发现

设计改进,以充分利用发动机动力创造增长机会

在过去的十年中,汽车发动机及其零部件随着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而发生了长足的变化。这涉及安装机油滤清器的新型车辆,这些机油滤清器比以前的车辆具有更长的耐用性和温度保护。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制造商正在使用新型材料开发下一代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该滤清器可以过滤从内部攻击车辆的破坏性污染物。基于合成纤维或纤维素纤维的新型过滤材料越来越多地用于汽车空气过滤器。这些空气过滤器的设计和功能很有吸引力,能够过滤几微米大小的颗粒,它们的特殊罗纹有助于稳定空气过滤器褶皱并防止相邻褶皱粘附。

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制造商采取的旨在改进其设计以获得更好性能的举措正在刺激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这包括在空气过滤器中部署均匀分布的褶皱,以促进过滤过程来控制整个过滤介质。这有助于充分利用汽车发动机动力并保持清洁。

精品研发蓄势待发

由于二氧化碳等有害车辆排放物引起的担忧日益增加,导致世界多个地区制定了严格的法规来控制空气排放。汽车制造商在使用零部件时需要强制遵守废气排放法规。这是领先的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制造商投资研发优质产品的原因。

汽车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增长驱动力

商用车辆的运行时间更长,以服务于蓬勃发展的电子商务导致频繁更换汽车部件燃料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

研发下一代产品以减少车辆排放并充分利用发动机动力来刺激增长

购买我们关于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的高级研究报告@

汽车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主要参与者

在汽车机油和空气滤清器市场运营的一些主要参与者包括 Champion Laboratories Inc.、MANN +HUMMEL、唐纳森公司、罗伯特博世有限公司、康明斯公司、Ahlstrom-Munksjo、Hengst SE、First Brands Group LLC、埃克森美孚株式会社、电装株式会社。

化学品和材料行业与经济和文化变革的切实影响作斗争,探索 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 对全球化学品和材料 行业的获奖报道:

乳酸和聚乳酸市场 ——全球乳酸和聚乳酸市场受到多种因素的广泛影响,包括乳酸和聚乳酸在食品和饮料、个人护理、制药、包装等各种最终用途行业的使用量增加、纺织、汽车、电气和电子、农业和建筑。全球对乳酸钙和聚乳酸、乳酸钠和聚乳酸的需求增加,促进了乳酸和聚乳酸的使用。预计粉尘控制剂产量和需求的增加将成为全球乳酸和聚乳酸市场的主要驱动力。聚合物和包装行业的增长也推动了对乳酸和聚乳酸的需求。

凡士林市场——欧洲 凡士林市场的快速增长是由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张推动的。减少碳足迹的严格法规的实施推动了电动汽车的购买。电动汽车使用电池来储存能量。这有助于消除对传统汽油燃料的需求,从而消除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作为电池端子化合物,凡士林可保护电池端子免受腐蚀、污垢和湿气的侵害,从而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标签: 汽车机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