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E敲定了28个额外无线充电器的后续采购订单

来源:
导读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 代码:IDEX )的子公司和领先的中型和重型汽车大功率感应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WAVE 敲定了数百万美元的大型来自

Ideanomics(纳斯达克股票 代码:IDEX )的子公司和领先的中型和重型汽车大功率感应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WAVE 敲定了数百万美元的大型来自羚羊谷交通管理局 (AVTA) 的 28 个额外无线充电系统的美元采购订单。

该订单是在 2019 年宣布 AVTA 将成为第一个由无线充电器供电的全电动车队之后发布的,这是其与 WAVE 合作的直接结果。作为最大的电动公共交通巴士车队, AVTA 目前为兰开斯特市和棕榈谷市以及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北部的 450,000 多名居民提供服务。

“AVTA 致力于在我们 100 多平方英里的路线中扩大可持续交通选择,” AVTA 首席执行官Macy Neshati说。“通过在 2019 年与 WAVE 合作,我们能够实现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成为第一个由无线充电器供电的全电动车队,但我们并没有就此止步。我们将继续建设和投资我们的 WAVE 充电系统,以实现比以往更大更好。”

WAVE 于2021年 1 月被 Ideanomics 完全收购,并允许交通机构通过在途充电为其车队实现电气化,从而减轻车辆重量、增加载客量并扩大车辆的续航里程。无需手动连接电源导体或地上充电设备,消除了与插入式充电器相关的风险和大型架空线的视觉混乱。凭借 125kW 至 500kW 的系统和正在开发的 1MW 充电器,WAVE 正在引领公共交通更可持续的未来。

WAVE首席执行官Aaron Gillmore表示:“多年来,AVTA 一直是 WAVE 的坚定支持者和客户,通过这一订单,他们将加倍致力于为加利福尼亚人民提供绿色、可持续的公共交通。” “AVTA 为其他城市如何在其公共交通系统中创造真正的变化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随着这一运动在各地蔓延,WAVE 将准备加入并与其他机构合作,以消除他们可能对转换为电动车队时的范围限制。”

标签: WAV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