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K在Autobild电池充电器测试中名列前茅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品牌 CTEK AB 自豪地宣布,其 CT5 TIME TO GO 充电器继由独立测试机构 KÜS 进行的比较产品测试

全球领先的汽车充电解决方案品牌 CTEK AB 自豪地宣布,其 CT5 TIME TO GO 充电器继由独立测试机构 KÜS 进行的比较产品测试。该测试共有包括 Noco、Gys 和 Bosch 在内的 8 个不同品牌参与,在不同类别中获得积分,从而将 CT5 TIME TO GO 冠以“TESTsieger”的称号。

测试中有五个类别,关注构建质量、易用性、功能、性能和质量,共涉及 23 个不同的测试阶段。在每个测试阶段,充电器都会获得积分,总分最高的充电器被发音为“sehr gut”并获得胜利。

CT5 TIME TO GO 充电器在可能的 460 分中获得 428 分,在质量阶段得分最高,KÜS 评论说 CTEK 仍然处于电池充电的最前沿。

“该奖项不仅证明了我们完整的消费类充电器系列中所包含的无与伦比的技术,还证明了最能满足当今驾驶者需求的 CT5 TIME TO GO 充电器的安全性和可用性。”

他继续说:“电池充电经常被忽视,它不仅可以将电池寿命延长三倍,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而且还有助于实现更环保的移动性——减少浪费和不必要的回收/生产过程。”

CTEK CT5 TIME TO GO 充电、调节和维护所有类型的 12V 铅酸电池,包括免维护类型和所有化学物质,包括湿电池、钙电池、凝胶电池、AGM 和 EFB——最后两种类型适用于启停车辆。与所有 CTEK 产品一样,CT5 TIME TO GO 是全自动的、万无一失的连接、防火花和反极性保护,以确保用户安全,并提供 5 年免费制造商保修。

标签: CTEK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