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在运营的线束架构组件

来源:
导读 座椅和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LEA)宣布,它已与 Hu Lane 签署了一项成立合资企业的最终协议Associa

座椅和电子系统领域的全球汽车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纽约交易所代码:LEA)宣布,它已与 Hu Lane 签署了一项成立合资企业的最终协议Associate Inc. (TPEX: 6279),台北交易所上市公司,世界级汽车连接器产品制造商。

假设获得预期的监管批准,合资企业最初将设在扬州。它将立即扩展李尔的垂直整合能力,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的当前和未来汽车架构设计和生产一系列连接系统产品。

“我们认为这家合资企业是支持李尔在连接系统方面的盈利增长计划和提高我们线束业务竞争力的一种方式,”李尔连接系统全球副总裁Enrique Orta说。“与Hu Lane合作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机会,可以将我们在可扩展制造能力方面的独特优势结合起来,实现成本节约并共同开发新产品,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可靠和具有成本竞争力的连接系统解决方案。”

胡连成立于1977年,拥有数十年丰富的技术经验、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遍布东南亚的多个销售办事处。它在南京和东莞以及越南河内经营成本最低的制造业务。

“双方的合作将提升胡连在汽车连接器领域的市场地位,优化我们现有的产品和技术创新能力,”胡连董事长常志雄表示。“通过产业垂直整合,胡连的连接器零部件供应国际汽车制造商。李尔和胡连相得益彰,共同成为提供高品质和价值主张的世界级产品供应商。”

Lear 和Hu Lane预计将在 2021 年第四季度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和合资企业管理层的任命。Lear 将拥有合资企业的多数股权,并将合并其财务业绩。

李尔亚洲电子系统副总裁 Sng Yih 表示:“这家合资企业将利用Hu Lane现有的连接器系统产品组合、李尔电气架构计划以及与全球汽车制造商建立的关系,继续构建我们强大的高质量创新产品系列。 ”。

标签: 汽车制造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