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ropelled在CENEX-LCV发布突破性的电动汽车电机系统

来源:
导读 ePropelled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技术公司,提供领先的电力推进系统,宣布发布一款开创性的新型电动汽车 (EV) 推进系统,并将在展会上进

ePropelled是一家位于马萨诸塞州的技术公司,提供领先的电力推进系统,宣布发布一款开创性的新型电动汽车 (EV) 推进系统,并将在展会上进行展示在英国米尔布鲁克的 Cenex-LCV 这一新系统将电源效率提高了至少 15%,这将使制造商能够减小电池组的尺寸和成本。电池组可占车辆成本的 30%,这会使小型电动汽车变得不经济。降低这一成本将提高电动汽车的盈利能力,同时促进消费者的采用。

ePropelled 的Dynamic Torque Switching ™ (eDTS) 使用创新的软件控制的可重构推进电机,它是完整 EV 推进系统的基础。eDTS 允许电动机在低速时提供高扭矩,而无需从电池中汲取高电流。它还可以在不使用弱磁的情况下以低扭矩水平提供高速,从而提高整个效率。eDTS 是一种可扩展的设计,可用于各种电动汽车,从轻型电动汽车(如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的踏板车和三轮车)到汽车和卡车。

这项专利技术是一种驱动系统概念,它允许单个电机在多种模式之间动态切换,以提供更广泛的高效率和低功耗。该控制系统旨在允许模式之间的转换无缝进行,以实时提供最佳扭矩、速度和效率特性。

该技术公司将于9 月 22 日至 23 日在 Millbrook 举行的 Cenex-LCV 2021 展上的 ARMD 展台 #SP-20 和威尔士展台 #C3-117展示和展示其创新的电动机技术。ePropelled 在 Embed, Ltd. 的支持下与 Tata Motors 合作,在Tata Tiago上安装 eDTS 系统,该系统也将在 Cenex-LCV 会议上展出。此版本的新推进系统可产生 60 kW 的持续功率和高达 180 kW 的峰值功率(持续 10 秒)。该系统设计为可扩展的,因此 eDTS 技术可用于各种车辆。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 Cenex-LCV 2021 上展示我们的技术,并期待向行业领导者介绍我们的系统,” ePropelled 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Nick Grewal说。“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电池仍将是电动汽车中最昂贵的组件。我们的系统更有效地使用电池电量,这将使制造商能够将电池组的尺寸减少至少 15%。这将使车辆在满足消费者对续航里程和性能的期望的同时获得更多利润。”

根据环境保护署 (EPA) 的数据,交通运输部门排放了 29% 的温室气体,一辆典型的乘用车每年排放约 4.6 公吨二氧化碳1。过渡到电动汽车对于减少这种负面影响至关重要。“ePropelled 提供的技术不仅可以实现向电动汽车的迁移,还可以更有效地使用电力。进一步减少温室气体不仅来自车辆,而且还包括发电和电网的上游,具有巨大的价值,”Grewal 补充道。

ePropelled 的首席技术官Nabeel Shirazee博士和电动汽车战略负责人David Hudson将发表题为“使用磁工程提高电动汽车性能”的会议 ,其中将包括我们的基准测试中显示的性能改进。这将在9 月 23 日星期四下午12:30 举行的“电力电子机器和驱动器”会议期间举行。

“这项工作最初是使用数字双胞胎软件模拟包进行的,然后在测功机上进行,最后集成到车辆中,”电动汽车战略负责人大卫哈德森评论道。“原型安装在现有的 EV 上,可以将结果与原始 EV 传动系统博世电机系统进行比较。我们确认我们的电机效率更高,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 Cenex 上分享结果。”

Shirazee 博士补充说:“ePropelled 已经交付了一个可工作的台式原理验证系统,下一步是建造一个全尺寸的演示车。作为一家技术公司,我们认识到创新和发明对于实现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为英国和世界开发绿色技术的努力。”

ePropelled 将在两天的展览期间出现在 ARMD 展台 #SP-20 和威尔士展台 #C3-117。这项技术演示是由先进推进中心 (APC) 先进的市场示范路线 (ARMD 1025 SEEMS) 计划资助实现的,这是英国大力发展绿色技术的一部分。

标签: ePropelle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