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彻底改变电动汽车 充电基础设施和能源存储

来源:
导读 全球最大的私营聚变能源公司 TAE Technologies 宣布成立其 TAE 电源管理部门,该部门将带来最初为公司聚变而开发的颠覆性电源管理功能

全球最大的私营聚变能源公司 TAE Technologies 宣布成立其 TAE 电源管理部门,该部门将带来最初为公司聚变而开发的颠覆性电源管理功能移动和储能领域的电力控制系统。资深实业家大卫罗伯茨被任命为快速增长部门的首席执行官。他将向 TAE 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l Binderbauer 汇报工作。

TAE Power Management 致力于将加速能源系统电气化的技术商业化,并使下一代电动汽车能够显着节省成本、提高效率并延长电池寿命。到 2030 年,能源存储和电动汽车市场预计每年价值1 .2 吨。

令人信服的电动汽车解决方案

TAE 久经考验的电源管理技术为电动汽车市场提供了改变游戏规则的解决方案,新业务已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和燃料零售商进行深入讨论。

现在,TAE 电源管理通过彻底改变围绕电动汽车的基础设施,实现电动汽车的真正潜力和广泛采用。它提供了端到端的动力系统,可提供最大的效率和续航里程、更高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更大的设计灵活性以及显着更快的充电速度——所有这些都以更低的成本实现。

TAE Technologies 的全资部门已经拥有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产品专家和业务开发团队,预计将在 2022 年通过许可和合作伙伴关系快速增长并产生收入。

汽车和航空航天业务资深人士

Roberts 将利用其在汽车和航空航天领域 40 年职业生涯的强大战略眼光和经验,领导 TAE 电源管理技术的全球推广。

Roberts 与全球 OEM 建立了深厚的关系,并对全球汽车市场有全面的了解。他在将技术引入市场应用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在国际运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与英国政府和汽车行业的领导者建立了密切的工作关系。

“我对 TAE 的电源管理技术感到非常兴奋,它确实具有开创性。它将彻底改变电动汽车市场,同时显着降低运营成本,”罗伯茨说。“它不仅在加速商业融合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而且这种技术的直接应用也将推动从公用事业传输到电动汽车效率的一切。这是我有幸进入市场的最激动人心的项目。”

“随着全球电力需求的增加,我们将需要更高效和可持续的解决方案来应对气候变化并过渡到一个更加电气化的世界。TAE 认为融合是实现这一结果的核心,​​”Binderbauer 说。“现在,自 2017 年以来一直为 TAE 创新融合平台提供动力的技术正在商业化成一个完整的清洁能源生态系统。凭借 David 的战略经验和对这些应用领域的深入了解,尤其是在移动领域,我们将能够快速“扩大规模并将我们的突破推向市场。TAE Power Management 将改善存储,优化可再生能源的获取,扩大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性能,并在未来几年帮助建立更高效的电网。”

TAE 电源管理技术:通用平台

TAE 电源管理利用 TAE 的技术,这些技术最初是为其开创性的聚变电源架构开发的,以及间歇性存储大量能量并在其聚变测试设施中以精确的高功率增量释放能量的要求。

由于市场上没有可行的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来弥补聚变需求的差距,TAE 开发了一种专有的智能模块化技术,可以管理从 10+ 千瓦(相当于单户住宅的等效功耗)到千兆瓦级的电力流,由大型发电站生产。该软件在不考虑电池化学成分或尺寸的情况下管理电源。

这个优雅的通用平台解决方案采用可扩展的电源模块,将控制器、转换器和电池组件联网在一起,以提供精确的功率输出,同时监控和主动控制每个模块的充电和温度。少量这些集成电源“构建块”消除了从数千个系统特定电子元件中采购的需要。由此产生的技术在性能、效率和寿命方面产生了巨大的收益,从而实现了大规模的节约。

TAE 电源管理技术现已解锁在住宅和商业储能、工业和数据中心、调峰、负载转移、功率因数校正、微电网、电动汽车、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应用,并计划扩展到航空航天、公共交通、航运、船队运营和其他多个部门。

标签: 电动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