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先的冲击保护公司D3O被Elysian Capital III LP收购

来源:
导读 世界领先的冲击防护公司D3O很高兴地宣布,它已被 Elysian Capital III LP 收购。在 Elysian Capital 的收购中,以前的所有者 Beri

世界领先的冲击防护公司D3O很高兴地宣布,它已被 Elysian Capital III LP 收购。

在 Elysian Capital 的收购中,以前的所有者 Beringea US & UK 和 Entrepreneurs Fund 在经历了六年的同比增长后退出了该业务,并允许 D3O 品牌继续在全球扩张。

D3O 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重要的冲击保护品牌,与摩托车、运动、国防、工作服和消费电子行业的众多全球品牌合作,其 D3O 产品被国防部、Fox Racing、 ZAGG 和凯旋摩托车。

D3O 拥有一系列品牌专利技术,可用于一系列应用:从减轻士兵和急救人员创伤性脑损伤的头盔内衬系统;摩托车手的低调 CE 认证防弹衣;为产业工人提供手背保护;一直到智能手机的保护套和屏幕防护罩。

凭借其独特的“橙色”颜色,D3O“成分品牌”被公认为冲击保护的权威,该品牌的大使团队包括 NHL 明星赛斯琼斯、马恩岛 TT 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邓洛普;和八次金牌得主 Downhill Racer Tahnée Seagrave。在2020 年东京奥运会期间,一级方程式车队、好莱坞特技男女以及许多奥运运动员也使用的产品和材料,D3O 的吸引力是深远的。

D3O 首席执行官Stuart Sawyer表示:“我们很高兴与 Elysian 合作,为 D3O 的下一阶段增长。我们才华横溢、勤奋工作的团队在将 D3O 打造成冲击保护市场领导者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期待通过持续创新、提供一流的客户服务和引人注目的品牌价值主张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我要感谢我们以前的投资者在建立 D3O 时给予我们的支持,我们现在期待扩大业务并实现保护世界各地人民及其财产的重大机遇。”

Elysian Capital 的合伙人James Cunningham表示:“我们对 Stuart 和团队开发 D3O 品牌的方式以及公司服务的客户的广度和质量印象深刻。我们期待在他们意识到该品牌在现有和新的细分市场中的潜力。”

标签: Elysian Capital III LP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