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合适的汽车座椅或加高座椅的重要性

来源:
导读 为配合儿童乘客安全周(2021 年 9 月 19 日至 25 日),广告委员会和交通部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今天宣布了新的公共服

为配合儿童乘客安全周(2021 年 9 月 19 日至 25 日),广告委员会和交通部的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今天宣布了新的公共服务广告 (PSA) 以帮助确保孩子在车内的安全。新的公益广告提醒父母根据他们的年龄、身高和体重将孩子系在正确的汽车座椅、加高座椅或安全带上。

根据 NHTSA 的最新数据,车祸是儿童死亡的主要原因。平均每 25 秒就有一名儿童在乘坐客车时发生车祸。如果安装正确,汽车安全座椅可以将婴儿在碰撞中致命伤害的风险降低 71%,幼儿降低 54%。

“没有父母或看护人愿意想象他们的孩子卷入车祸,但做好准备非常重要。花几分钟时间确保他们为孩子准备了合适尺寸的汽车安全座椅 - 并且安装正确 - 可以保护NHTSA 的代理管理员Steven Cliff博士说。“我们与广告委员会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将帮助父母和看护人找到正确的座位,并在每次旅行中使用它。”

十多年来,广告委员会和 NHTSA 一直鼓励父母确保他们的孩子坐在适合他们年龄和体型的汽车安全座椅或加高座椅上,并且 14 岁及以下的儿童始终正确扣在后面座位。

“父母和看护人现在有很多事情要做,虽然并不总是一帆风顺,但把大事做好很重要——比如确保他们的孩子总是坐在正确的座位上,”米歇尔·希尔曼说,广告委员会的首席竞选发展官。“我们很自豪能够继续与 NHTSA 合作,帮助父母尽可能保证孩子在车内的安全。”

新的公益广告由李奥贝纳无偿开发,充分利用了这样一种洞察力:虽然父母和看护人都非常致力于为孩子做好每件事,但他们并不总是需要为小事操心。在一个充满不幸、挑战和颠簸的世界里(例如不小心把洗好的衣服变成粉红色或忘记在开车前把咖啡杯放在车顶上),最新的公益广告鼓励父母把大事做好,例如确保他们的孩子坐在适合他们年龄和体型的正确汽车座椅或加高座椅上。

“作为父母,我们往往会忙于一整天发生的小事,比如凌乱的房间和溅出的牛奶,并且可能会失去对真正重要的事情的关注:确保我们孩子的安全,”高级副总裁兼执行创意总监Jim Stallman补充道。李奥贝纳。“我们创作的作品提醒我们,我们不需要做到完美,只要我们把重要的东西钉牢——通过视觉故事讲述这种区别,并强调确保我们的孩子坐在正确的汽车座椅上的重要性。 "

新的公益广告鼓励父母和看护人访问 NHTSA.gov/TheRightSeat ,为他们的孩子找到合适的座位并获取安装提示。在该网站上,家长还可以找到一个“汽车座椅检查定位器”,以帮助找到当地的检查站或与经过认证的儿童乘客安全技术员进行虚拟预约,以检查他们孩子的汽车座椅。这个最新的创意部分包括英语和西班牙语的电视、广播、印刷、数字和户外资产。根据广告委员会的模式,所有资产将在媒体捐赠的时间和空间内在全国范围内运行。

标签: 汽车座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