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许亚太地区主导汽车电池市场

来源:
导读 汽车行业在国家工业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不幸地是以环境为代价的。可持续交通不再是一个流行词,而是汽车制造商长期生存的本质。汽车

汽车行业在国家工业化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不幸地是以环境为代价的。可持续交通不再是一个流行词,而是汽车制造商长期生存的本质。汽车制造商正在通过特别适合开发的电池为其产品线充电。自动驾驶、动力总成电气化和共享出行预计将推动汽车行业的发展,因为它们会破坏现有的供应链。汽车中的电子设备对电力的需求不断增加,从而支撑了汽车电池市场的需求。

预计到 2030 年,汽车电池市场 价值将达到 434.8 亿美元,2020 年至 2030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4.64%。

政府推动采用清洁和绿色技术有利于汽车电池的销售

BS6、Euro 6和《清洁空气法案》等监管要求加速了从内燃机 (ICE) 向电动汽车 (EV) 的转变。例如,加州零排放汽车计划迫使汽车制造商在各州销售电动汽车,以及采用该计划的科罗拉多州、缅因州和马里兰州等其他州。除了节油技术之外,这些计划预计将为汽车电池市场的增长提供巨大的推动力。

公司寻求加快汽车电池充电时间以减轻长途旅行

公司一直将研发工作重点放在开发快速充电技术上,因为这使车辆乘客只需在充电站短暂进站即可覆盖更长的距离。在预测期内,改进的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和锂离子技术的持续发展预计将成为汽车电池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电动汽车补贴减少对汽车电池销售的影响微乎其微

全球约 80% 的汽车电池需求来自亚洲,其中、和韩国最为突出。45%的制造商位于,凸显了全球最大汽车市场在电池技术方面的重要性。尽管财政部在 2021 年将电动汽车补贴减少了 20%,但混合动力、插电式和电动汽车的销量在一直处于增长状态。欧洲国家处于不利地位,因为大多数国家没有强大的框架来吸引汽车电池制造商。因此,有几家公司已将其制造外包给等亚洲国家,而且这种趋势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残酷的竞争使汽车电池市场的不断创新变得至关重要

汽车电池市场的特点是激烈的竞争,随着技术创新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继续进行,这种竞争将在不久的将来愈演愈烈。科技公司正在与汽车巨头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努力提高存储容量,以加速电动和内燃机汽车的汽车电池商业化。

标签: 汽车电池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