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ne宣布成立电动汽车业务部门

来源:
导读 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全球领导者 Modine Manufacturing Company(纽约交易所代码:MOD或公司)宣布将建立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专注

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全球领导者 Modine Manufacturing Company(纽约交易所代码:MOD或“公司”)宣布将建立一个独立的业务部门专注于电动汽车的热管理系统。

“我们正在对电动汽车市场做出重大承诺,以更好地服务于引领向替代动力系统过渡的客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eil D. Brinker说。“我们计划为这个团队任命一位专门的领导者,并将投资于人员和技术,以支持这个充满活力和快速发展的市场。交通运输的未来是电动汽车,我们正在通过多个项目获胜而获得动力。现在是正确的时机随着过渡的迅速发生,要支持这个组织。”

Modine 目前生产完整的电动汽车热交换系统,可在所有运行条件下将动力总成温度调节在最佳范围内。这些系统可以帮助实现电池和电子设备的最佳温度,对于延长电池续航里程和最终电池寿命至关重要。Modine 的产品特别适用于公交和校车、特种车辆和卡车,包括用于最后一英里交付的卡车。Modine 目前正在与 30 多个客户进行开发讨论,正在生产三个程序,并获得了五个将在未来 12 个月内启动的额外程序。

关于摩丁

Modine 的 2021 财年收入为 18 亿美元,专注于热管理系统和组件,通过其四个互补的部门将高度工程化的加热和冷却组件、原始设备产品和系统推向多元化的全球市场:BHVAC、CIS、HDE 和汽车. Modine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拉辛市,业务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

标签: Modi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