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其新的eSPDM智能布线技术

来源:
导读 MARTIN TECHNOLOGIES (MARTIN) 将参加将于 2021 年9 月 16 日举行的 STELLANTIS 2021 MATCHMAKER 活动,并将推出其新型电子智

MARTIN TECHNOLOGIES (MARTIN) 将参加将于 2021 年9 月 16 日举行的 STELLANTIS 2021 MATCHMAKER 活动,并将推出其新型电子智能配电模块 ( eSPDM) ) - SMART WIRE TECHNOLOGY,东部时间上午 10:30。这项专利技术具有颠覆性,改变了行业游戏规则,为现代车辆的低压和高压接线提供了一种新颖的高效方法。

现有的线束技术需要大约 12,000 英尺的电线,占车辆总成本的 20%。传统的线束笨重、笨重,并且与之相关的保修成本很高。

MARTIN TECHNOLOGIES 在 STELLANTIS 2021 MATCHMAKER 活动上推出其新的“eSPDM”智能布线技术

MARTIN eSPDM 是一种智能线束技术,由智能电子配电模块组成,可创建自适应电流网络来操作车辆中的所有电气组件。eSPDM为传统、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提供了一种新的最先进的解决方案。

eSPDM 的好处包括最多可减少 90% 的布线内容、降低每辆车的线束成本以及显着减少重量,从而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和能源消耗。其他先进功能包括获得专利的防火算法、无线可重构性、自我诊断、EMI 噪声预防和预防性维护。

MARTIN Technologies 新eSPDM的应用包括:

军用车辆

急救车

船舶

航天飞行器

垂直起降/无人机

AGV/机器人

摩托车

固定电源

工业车辆

任何带线束的东西

MARTIN Technologies 的首席执行官Harold Martin表示:“我们期待着推出我们的新技术,并让知名客户探索融入这项新的颠覆性技术的许多功能。移动行业在许多领域都取得了进步,时机再好不过了。介绍我们的eSPDM智能布线系统。Stellantis Matchmaker 活动是我们展示新eSPDM技术的绝佳平台。我们已经从功能原型推进到符合 OEM 要求的严格标准的全面工程、测试和验证程序。基于 Mobility OEM 要求在 2023 年投入生产的早期兴趣,马丁团队正在向前推进。”

总裁Brian Jones表示:“我们也很高兴分享 MARTIN 已签署一项开发计划,其中包括多项新技术,包括智能线束系统,用于在 Volcon ePowersports 四轮产品系列中实施。”

首席技术官Michael Van Steenburg补充说:“我们将继续在移动技术方面保持持续增长的道路,并在此过程中采取措施超越目标并认可我们尊贵的合作伙伴。我们持续的新技术开发和我们的员工是我们的优势“随着我们继续打造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和团队。我们还有其他几项针对 EV/AV 移动市场的新技术发布。”

标签: 智能布线技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