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纳马宣布成立eLIN产品解决方案集团

来源:
导读 利纳马公司(多伦多交易所代码:LNR)宣布成立其 eLIN 产品解决方案集团,该集团将专注于在其移动和工业业务中利用利纳马产品令人兴奋的电

利纳马公司(多伦多交易所代码:LNR)宣布成立其 eLIN 产品解决方案集团,该集团将专注于在其移动和工业业务中利用利纳马产品令人兴奋的电气化机会,作为以及未来的新市场。

该公告是利纳马创新战略的延续,并证明了其对全球电气化转型的承诺。eLIN 将利用 McLaren Engineering 的开发和测试能力以及 Linamar 的全球足迹向市场提供 eLIN 产品。

利纳马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im Jarrell表示:“利纳马在电气化产品方面赢得了数十亿美元的业务,这些业务将在未来几年不断增加,而且势头将继续增强。” “创建 eLIN 使我们能够利用现有资源,同时让团队专注于为我们所有业务中的所有客户创新令人兴奋的新电气化解决方案”。

新的 eLIN 集团将专注于四个关键领域:发电、电力存储、推进系统以及为利纳马所有业务中的电动汽车提供的结构和底盘产品。利纳马的迈凯轮工程集团在电气化产品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功,包括:开发用于轻型车辆 (LV) 和商用车 (CV) 的电动车桥、持续开发氢燃料储罐、扩展到电池结构和 EV 副车架、电动化计划我们的 Skyjack 业务、与巴拉德电力系统公司为开发燃料电池电动汽车 (FCEV) 推进系统而建立的战略联盟,以及我们与 Exro Technologies 的先进开发项目,利用其独特的逆变器技术与 Linamar 的电动车轴和齿轮箱。鉴于这些巨大的进步,

“电气化机会不仅限于我们的移动集团,每个市场都在寻找方法来提高其产品的可持续性,无论是移动、农业、接入,甚至是医疗设备,”利纳马首席执行官Linda Hasenfratz说。“这个专注于电气化的 eLIN 集团是我们向对电气化解决方案要求越来越高的市场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创新电气化产品的又一重要举措。电气化是利纳马增长的关键来源,我们相信 eLIN 将成为利纳马成功的关键驱动力在提供先进的解决方案方面。我们的创新历史以及我们的规模和制造专业知识为 eLIN 为我们的客户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的美好未来指明了方向。”

标签: 利纳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