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id Air官方EPA评级为520英里范围

来源:
导读 凭借其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设定新标准的Lucid Group宣布,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已获得 520 英里续航里程的官方 EPA 评

凭借其先进的豪华电动汽车设定新标准的Lucid Group宣布,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已获得 520 英里续航里程的官方 EPA 评级。¹它是 EPA 评估过的续航里程最长的电动汽车——比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提供至少 100 多英里的额外续航里程。

作为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的两个不同版本之一,Dream Edition Range 体现了 Lucid 对最大化效率的严格关注,实现 520 英里的航程,同时仍提供 933 马力。它与 1,111 马力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和 800 马力的 Grand Touring 版本并驾齐驱,它们现在也获得了他们的官方 EPA 范围评级。

“我很高兴我们的 Lucid Air Dream Edition Range 已获得 EPA 的正式认可,其续航里程为 520 英里,我相信这是任何电动汽车的新纪录。至关重要的是,Lucid 的世界已经实现了这一里程碑——领先的内部 EV 技术,而不是简单地安装一个超大的电池组,” Lucid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首席技术官Peter Rawlinson说。“我们经过比赛验证的 900V 电池和 BMS 技术、我们的小型化驱动单元以及我们的 Wunderbox 技术赋予 Lucid Air 超高效率,使其能够以更少的电池能量行驶更远的里程。下一代 EV 真正到来了!”

支持官方 EPA 范围评级,Lucid 最近完成了与 Motor Trend 的真实世界首次驾驶,其中包括一对 Dream Edition Range 汽车。一位汽车趋势记者和 Lucid 的首席执行官分别开着不同的汽车从洛杉矶高速行驶到旧金山,然后穿过旧金山湾到达 Lucid 的全球总部,所有这些都没有停下来充电,而且每辆车都有足够的续航里程。该续航里程进一步支持了 EPA 基于实验室的续航里程估算,并展示了一次充电即可行驶 500 英里以上的实际能力。

其他几个版本的 Lucid Air 也获得了他们的官方 EPA 范围评级,包括 19 英寸和 21 英寸车轮的 Dream Edition Performance 和 Grand Touring 版本。总体而言,这些 Lucid Air 车型现在在所有 EV 中占据了 EPA 范围评级的前六名,以及大型车辆类别中最高的 MPGe 评级。

标签: Lucid Ai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