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仕得北方涂料工厂破土动工

来源:
导读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纽约交易所代码:AXTA )在吉林省吉林市破土动工建设一流的涂料工厂,华北。占地 46,000 平方米的

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纽约交易所代码:AXTA )在吉林省吉林市破土动工建设一流的涂料工厂,华北。占地 46,000 平方米的新工厂将生产汽车涂料,以满足客户对轻型车、商用车和汽车塑料部件不断增长的需求。

艾仕得亚太区移动业务副总裁 Nicolas Franc de Ferrière 表示: “我们在吉林的新工厂是支持我们在的移动业务雄心勃勃的增长战略的又一基石。”

作为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汽车市场之一,是艾仕得及其全球移动业务部门的主要增长动力。新工厂计划于 2023 年投产,主要生产用于艾仕得高固含量技术等环保工艺的底漆、底漆和清漆。高固含量涂料的配方旨在减少 VOC 排放,有助于降低对环境的影响,同时为汽车 OEM 提供卓越的饰面并提高生产力。

“艾仕得于 1984 年来到吉林省,为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提供服务,此后在亚太地区建立了强大的影响力,为主要 OEM 提供支持,”艾仕得移动业务高级副总裁Hadi Awada表示。“通过在该省的这项新投资,我们将进一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服务,同时支持我们在亚洲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

自进入市场以来,艾仕得始终致力于通过加大投资、强调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以客户为中心,帮助建设可持续繁荣的未来来促进增长。吉林工厂是艾仕得在实现增长目标的又一重要成就。对于这家全球领先的涂料公司来说,这一年仍然是模范的一年,艾仕得宣布在 2021 年取得多项重大成就,包括扩建上海的水性涂料工厂、在广州开设新的修补漆培训中心以及收购领先的优质漆包线生产商。

标签: 艾仕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