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ne任命Michael S. Postma为Coils总经理

来源:
导读 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全球领导者 Modine Manufacturing Company(纽约交易所代码:MOD或公司)宣布任命Michael S Postma为总经

热管理技术和解决方案的多元化全球领导者 Modine Manufacturing Company(纽约交易所代码:MOD或“公司”)宣布任命Michael S. Postma为总经理经理,线圈。在此职位上,Postma 先生将领导公司的线圈业务部门,并向商业和工业解决方案 (CIS) 副总裁Adrian I. Peace汇报工作。Modine 设计和制造各种材料的热线圈,以满足最苛刻的应用。在 Heatcraft ® 下运行作为品牌,Modine 是最大的独立线圈生产商,提供世界各地最多样化和高度专业化的金属产品系列。

Postma 先生最近担任 Marmon Holdings 的子公司 LA Darling, Streater & Unarco Industries 的总裁。在 Marmon 工作的 15 年间,他担任的职务越来越重要,包括担任其他集团业务的总裁,以及担任高级财务职务。

“Mike 是 Modine 团队的重要补充,我相信他将推动我们线圈业务的重要商业和运营执行,”独联体副总裁Adrian I. Peace说。“线圈是我们产品组合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它也是一项非常复杂的业务。我们以为许多终端市场开发和制造定制传热产品而自豪,提供精确可靠的解决方案。利用 80/20 方法,我们将专注于降低复杂性和提高利润率。Mike 的 P&L 领导经验和财务背景使他能够很好地推动线圈业务的增长和盈利。”

关于摩丁

Modine 的 2021 财年收入为 18 亿美元,专注于热管理系统和组件,通过其四个互补的部门将高度工程化的加热和冷却组件、原始设备产品和系统推向多元化的全球市场:BHVAC、CIS、HDE 和汽车. Modine 是一家全球性公司,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拉辛市,业务遍及北美、南美、欧洲和亚洲。

标签: Modin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