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顾问和顾问的商业机会的重要性

来源:
导读 根据Nationwide Retirement Institute 的® 2021 In-,分别有近十分之九的计划发起人和参与者 (88%) 同意退休收入对财务安全至关

根据Nationwide Retirement Institute 的® 2021 In-,分别有近十分之九的计划发起人和参与者 (88%) 同意退休收入对财务安全至关重要计划发起人、计划参与者和计划顾问或顾问的计划终身收入调查。然而,尽管认识到收入在退休中的重要性,调查发现参与者对他们最大化收入的能力没有信心。一半的参与者 (50%) 担心能够管理退休后的开支和生活方式选择,而 48% 的参与者担心超过收入。

由于这些担忧,十分之八的计划发起人 (81%) 认为他们的员工希望在其雇主发起的退休计划中获得有保证的终生收入投资选择。许多计划发起人已经在寻求解决员工的这一需求,十分之四(41%)的人表示他们目前不提供有保证的终生收入选择,但会考虑。尽管有这种兴趣,但大约 60% 的顾问和顾问认为他们的计划发起人客户不想探索这些选项,这可能表明错失了机会。

研究表明,一旦退休计划中提供有保证的终生收入投资选项,许多参与者就准备采取行动,十分之八的参与者(79%)表示他们至少有可能将其当前退休储蓄的一部分转入一个. 对于 45-54 岁的参与者来说,这个百分比甚至更高,为 87%,这为金融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比传统的“退休前”阶段更早地开始与计划发起人和参与者进行接触。

Nationwide Retirement Solutions 总裁Eric Stevenson说:“对于许多人来说,了解他们的雇主赞助的退休计划储蓄如何转化为退休收入将很快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根据 2019 年 SECURE 法案制定的新要求,新的终生收入插图将在明年开始出现在参与者的声明中,一些参与者最早会在本月看到这一点。对于一些人来说,这将是一个警钟他们没有足够的储蓄,我们相信这种可见性将导致计划发起人对新的投资选择产生更大的兴趣,以帮助他们的计划参与者满足他们一生的收入需求。”

对于希望与计划发起人就保证终生收入投资选择展开对话的顾问和顾问,他们的客户很可能只是在等待他们提出建议。大约十分之九的计划发起人信任财务顾问或顾问,以指导他们为公司的退休计划选择正确的选择,并认为他们是了解更多有关保证终身收入投资选择的主要来源。

退休计划决策者现在准备谈论这个问题。调查显示,十分之七的计划发起人报告称,他们至少每六个月评估一次公司的退休计划选项。这比大多数顾问和顾问意识到的更为频繁,超过十分之八的顾问 (82%) 表示,他们的计划赞助商客户中只有少数或没有人在未来六个月内评估他们的公司退休计划。

史蒂文森说:“顾问和顾问有一个直接的商机,可以与计划发起人就增加有保证的终生收入投资选择展开对话。” “计划发起人告诉我们,他们渴望获得更多指导,而顾问和顾问现在处于与客户一起探索这些解决方案的首要位置。”

标签: 商业机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