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火花在新雷克萨斯广告系列中飞扬

来源:
导读 在其新的营销活动情感火花中,雷克萨斯 (Lexus) 庆祝其对工程车辆的承诺,这些车辆可为驾驶员提供激发其创造性愿景所需的自由、兴奋和灵

在其新的营销活动“情感火花”中,雷克萨斯 (Lexus) 庆祝其对工程车辆的承诺,这些车辆可为驾驶员提供激发其创造性愿景所需的自由、兴奋和灵感。为使该活动栩栩如生,雷克萨斯与一群音乐艺术家合作,他们在全新 LS 500h 中发现的雷克萨斯 Teammate™ 先进驱动技术、远程停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等创新方面获得了第一手经验——全新 NX 和首款 IS 500 令人振奋的 5.0 升自然吸气 V8 发动机性能。在他们的车内体验的推动下,艺术家们(第一次)合作创作了受创新和性能启发的原创音乐曲目.

这首歌名为“No Ceiling”,由三届格莱美提名、唱片制作人和词曲创作二人组Nova Wav、韩裔 R&B 艺术家Audrey Nuna 和阿根廷自由式说唱歌手Ecko创作。它可在主要的流媒体平台上使用。

“'No Ceiling' 捕捉到了你在开车时的无限感觉,当你最喜欢的歌响起时,”华纳查普尔音乐的词曲作者 Nova Wav 说。“我们喜欢与 Audrey 和 Ecko 一起制作这首歌曲,并看到 Zak 的动作。我们合作的能量体现在视频和广告中。”

“在雷克萨斯,我们的灵感来自我们的客人,这次活动完美地展示了雷克萨斯客人的热情、活力和兴奋,”雷克萨斯营销副总裁Vinay Shahani说。“优先考虑我们的客人在驾驶和拥有雷克萨斯时的感受至关重要,它为我们开发尖端功能提供了动力,例如我们称为雷克萨斯界面的全新多媒体系统和 Teammate™ Advanced Drive 技术。”

虽然“No Ceiling”音乐视频提供了合作的整体情况,但四个 30 秒的电视广告集中在个人艺术家和词曲作者身上。每个地点都有一段“无天花板”及其灵感的摘录。

“ Plug In, Play Loud ”——Nova Wav 一边听着Audrey Nuna 的歌声,一边驾驶着新款 2022 NX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在城市街道上行驶。

“ Hands To The Sky ” –奥黛丽·努娜 (Audrey Nuna) 的歌词在她驾驶 2022 LS 500h 时成形,激活了全新的雷克萨斯 Teammate™ Advanced Drive 技术。

“ La Via Rapida ” – Warner Chappell Music 的Ecko 被 IS 500 的性能所鼓舞,他一边踩油门一边创作他的诗句。

“ The Asphalt Stage ”—— Zak Ryan Schlegel带来了舞者的视角,他的动作灵感来自 NX 350h 的 Remote Park,这是 Advanced Park 的一项功能。

“情感火花”电视节目将在黄金时段、深夜和体育节目播出,包括 NFL、大学橄榄球、NHL 和英超联赛。该活动还包括先进的电视、数字、社交、印刷和户外活动。

各种媒体合作伙伴将提供庆祝创新创作过程的内容。雷克萨斯将与 Playbill、时代广场联盟和百老汇联盟合作,成为 Curtain Up! 的自动展示赞助商,为期三天的庆祝活动标志着百老汇重返时代广场的中心。未来几个月将推出更多媒体合作伙伴关系。

标签: 雷克萨斯广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