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氮化硼冷却填料用于先进聚合物的热管理

来源:
导读 高性能聚合物添加剂领域的领导者3M(纽约交易所代码: MMM )扩大了适用于各种汽车、电气产品的氮化硼冷却填料产品线和电子设备和组件。3M

高性能聚合物添加剂领域的领导者3M(纽约交易所代码: MMM )扩大了适用于各种汽车、电气产品的氮化硼冷却填料产品线和电子设备和组件。

3M的新等级是:

两者均由用于增强各向同性导热性的软氮化硼团聚体组成。它们提供比片状或薄片更好的平面导电性,并且它们的柔软性有助于降低对粘度的影响和易于加工,对设备的磨损更少。

3M的氮化硼冷却填料团聚体可添加到灌封树脂、适形 TIM 箔或垫以及各向同性导热性很重要的其他应用中。它们还用于 150–200 µm(100 级)和 200 µm 或以上(150 级)的粘合层。

背景

为了保持长期的可靠性和效率,许多现代设备需要先进的材料来传递多余的热量并将其消散到周围的空气中。示例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以及电动/混合动力汽车中使用的高容量电池和电机。

从手机到汽车,越来越多的产品采用 5G 组件,需要更多的电子设备,从而产生更多的热量。对于树脂供应商、配混商和组件制造商来说,热管理的挑战从未如此巨大。

标签: 先进聚合物的热管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