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o Motors宣布有意生产其流行车型的电动版

来源:
导读 Elio Motors OTCMKTS:ELIO (eliomotors com) 宣布他们打算生产电动版的三轮汽车。该公告基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金融市场对电动汽车的

Elio Motors OTCMKTS:ELIO (eliomotors.com) 宣布他们打算生产电动版的三轮汽车。该公告基于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和金融市场对电动汽车的新需求。Elio-E 车型的目标价格为 14,900 美元,使其成为市场上最实惠的入门级电动汽车。

Elio Motors 成立的愿景是打造一款人人都能买得起的高里程、低成本汽车。在最初的开发阶段,Elio Motors 认为最好的策略是首先开发一种燃气动力选项,在市场上建立它,然后推出电动版本。整个汽车领域发生了重大变化,Elio Motors 现在认为最好先开发电动 Elio-E 并将其投入生产。Elio Motors 获得了超过 65,000 辆 (Elio-G) 燃气动力汽车的预订,证明了对其独特造型和设计的需求。一旦生产出电动版本,Elio 计划潜在地推出 Elio-G,供寻求燃气动力替代品的消费者使用。

气体 Elio-G 概念验证的大部分工程可用于电动Elio-E 的开发。Elio联系了其工程合作伙伴 Roush,他们的评估是当前的设计可以成功实现电气化。利用已经完成的工作将大大缩短开发时间,而不是白纸化的方法。Elio 制造了 Elio G 的一系列原型,其中一些将改装成电动版本进行测试。Elio Motors 在许多其他领域的进步对于 Elio-E 的最终成功创造应该是有价值的。例如,Elio Motors 逐个州创建了新的车辆类别,无需在您的全封闭 Elio 中佩戴头盔。什里夫波特的工厂 仍在租赁中,所有关键制造设备仍在原位。

Elio Motors 首席执行官Paul Elio表示:“我们从未放弃实现这一梦想的努力,市场已经发生变化,投资者和消费者正在寻找创新、环保、低成本的电动汽车,我们有一个很好的选择这将吸引一个服务不足的非常大的市场”。

Elio 计划以低于15,000 美元的目标价格提供其基本三轮 Elio-E ,为消费者提供比其他竞争对手产品低数千美元的经济和安全的电动市场入门级选择。

标签: Elio Moto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