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车身风格增添实用性和乐趣

来源:
导读 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刚刚售出创纪录的第5000 万辆卡罗拉,随着 2022 年丰田卡罗拉的推出,迎来了一位多才多艺的新家庭成员叉。Corolla

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汽车刚刚售出创纪录的第5000 万辆卡罗拉,随着 2022 年丰田卡罗拉的推出,迎来了一位多才多艺的新家庭成员叉。Corolla Cross 以小型跨界车的引人入胜的驾驶体验和大型跨界车的功能为特色,价格实惠且具有小型跨界车通常不具备的功能。2022 Toyota Corolla Cross 基于广受欢迎的 Corolla 轿车,将于今年 10 月上市,前轮驱动基础等级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 22,195 美元。额外支付 1,300 美元即可升级至全轮驱动。

全新的 2022 Corolla Cross 将在阿拉巴马州亨茨维尔的新马自达丰田制造工厂组装,这是一个全新的工厂,每年可生产多达 150,000 辆 Corolla Cross 汽车。

“50 多年来,卡罗拉一直是可靠性、燃油效率、安全性和价值的代名词,”丰田营销集团副总裁Lisa Materazzo说。“有了全新的 Corolla Cross,我们将在此基础上再接再厉,提供更多的多功能性和生物舒适性,让从日常通勤到周末逃生的一切都更加难忘。”

这款紧凑型 SUV 提供前轮驱动 (FWD) 和全轮驱动 (AWD),最大限度地发挥了高强度 TNGA-C 平台和 169 马力 2.0 升动力发动机的内在潜力。这使得 Corolla Cross 能够实现高质量的性能、舒适的乘坐体验和出色的宽敞空间。更重要的是,惊人的载货能力使其具有适应生活冒险的多功能性。

设备齐全,功能强大

提供三个等级 - L、LE 和 XLE - Corolla Cross 的多功能设计是宽敞、现代、强大和高品质的。从工程的角度来看,由于经过修改的 TNGA-C 平台,它提供了一个平易近人的外观以及更高的视线。关键的设计线索包括一个独特的黑色格栅,两侧是带有黑色车身装饰的 LED 照明 - 为入门 SUV 带来自信的外观。而从车尾看,时尚的设计元素延续了下来,集成了后扰流板和 LED 照明灯。车轮选项范围从 L 上的 17 英寸钢到 XLE 上的 18 英寸合金。

标签: 全新车身风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