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命汽车照明资深人士Stephane Vedie为首席执行官

来源:
导读 Myotek 和 Sea Link 及其附属公司 Amptech 和 Hicks Plastics 是领先的 1 级和 2 级汽车供应商,宣布他们任命汽车照明行业资

Myotek 和 Sea Link 及其附属公司 Amptech 和 Hicks Plastics 是领先的 1 级和 2 级汽车供应商,宣布他们任命汽车照明行业资深人士 Stephane Vedie作为首席执行官。Vedie 将带领公司集团推动创新、技术、卓越运营和成本领先,以实现更高水平的增长。

“能够有机会与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我感到非常激动、荣幸和挑战,他们能够以速度、创造力和灵活性为客户提供服务。” 维迪说。“我很高兴与如此多元化的公司合作,为我们的全球汽车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工程和制造服务。”

Vedie 自 2016 年起担任 Varroc Lighting System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加入汽车集团。此前,他在担任 Magneti Marelli北美和法国汽车照明部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后被任命为 Magneti Marelli 北美首席执行官。Vedie 拥有良好的增长记录,并在建立强大的团队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些团队始终如一地为客户和股东提供卓越的成果。

汽车集团的大股东 New Water Capital 的执行合伙人Brian McGee表示,Vedie 被任命为 CEO 对我们的汽车公司来说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很幸运能够引进一位拥有如此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Stephane 的全球汽车经验将为我们的公司服务,他将带领他们在收入增长和卓越运营方面达到新的高度,”McGee 说。

关于 Myotek

Myotek 是汽车行业领先的一级供应商,是创新汽车照明技术的设计者、制造商和供应商。Myotek 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有竞争力的价格和快速的上市时间。Myotek 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欧文设有工程中心,在亚洲和密歇根州的马尼斯蒂设有制造中心。Myotek 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设有销售和服务办事处。

关于 Sea Link

Sea Link 是汽车行业的二级供应商,专门从事复杂的压铸、触变成型、注塑成型和组装部件。Sea Link 提供专业的照明和信息娱乐产品的工程和制造解决方案。Sea Link 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在上海和昆山设有制造业务。

关于 Amptech

Amptech 是一家为汽车、商业和国防行业提供印刷电路板组件、最终组件和 LED 照明解决方案的制造商。Amptech 在密歇根州的马尼斯蒂和宾夕法尼亚州的万普姆设有制造工厂。

标签: 汽车照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