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汽车胶粘剂市场价值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树脂类型(PU、环氧树脂、丙烯酸、硅树脂、SMP、MMA)、应用(白车身、油漆车间、装配)划分的汽车粘合剂市场 、动力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树脂类型(PU、环氧树脂、丙烯酸、硅树脂、SMP、MMA)、应用(白车身、油漆车间、装配)划分的汽车粘合剂市场 、动力总成)、车辆类型(乘用车、LCVS、卡车、公共汽车、售后市场)和地区 - 到 2026 年的全球预测”,由 MarketsandMarkets™ 发布,汽车粘合剂市场规模预计将从2020 年的66 亿美元增长到美元2026 年为93 亿,2021 年至 2026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5.9%。

轻量化和低碳排放汽车的增长趋势以及亚太地区对汽车粘合剂的高需求是市场的驱动力。汽车粘合剂市场的主要增长机会在、、巴西、墨西哥和其他新兴经济体。汽车粘合剂提高了最终产品的美学吸引力,因为不需要使用螺栓、铆钉和焊缝,因此这些粘合剂可用于包括装配线、白色车身等在内的众多应用。

聚氨酯树脂有望在预测期内引领汽车胶粘剂市场

聚氨酯胶粘剂由于具有高伸长率和更强的粘合力等优异性能,在汽车胶粘剂市场有很高的需求。这些用于粘合挡风玻璃、乘用车、卡车和特种车辆的侧窗和后窗。它们还用于粘合玻璃纤维增​​强塑料元件,例如屋顶、侧板和前面板。与有机硅产品相比,这些粘合剂还具有竞争优势,因为它们易于涂漆,并且可以长时间提供无裂缝的涂层表面。

白车身是汽车粘合剂市场上最大的应用。

减轻车重的目的是在白色阶段增加车身中铝的使用。由于能够连接更薄更轻的材料以及铝材,因此在白色阶段的车身上增加了粘合剂的使用。环氧粘合剂在连接不同的和默认的汽车车身基材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汽车车身中复合材料和塑料使用量的增加,粘合剂的使用量也相应增加。这些基材不能使用螺母螺栓和铆钉进行焊接或连接。因此,对白色车身粘合剂的需求正在上升。

预计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

预计亚太地区汽车胶粘剂市场将在 2021 年至 2026 年的预测期内推动全球行业增长,这可归因于、、韩国、尼西亚和泰国等经济体对该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 此外,这些国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均收入的提高等因素也在推动亚太地区的增长;因此,汽车因此用于汽车粘合剂。

标签: 汽车胶粘剂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