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在IAA Mobility 2021上提出碳中和承诺

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在 IAA Mobility 2021 上宣布其到 2045 年实现碳中和的承诺。现代实现碳中和的综合战略基于以下三大支柱:清洁交通、下

现代汽车公司在 IAA Mobility 2021 上宣布其到 2045 年实现碳中和的承诺。

现代实现碳中和的综合战略基于以下三大支柱:清洁交通、下一代平台和绿色能源。现代汽车将在9 月 6 日至 12 日于德国慕尼黑举行的今年 IAA 上展示其全面的电动汽车阵容和最新的正能量解决方案。

现代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在勋(Jaehon (Jay) Chang)表示:“在我们公司的愿景“人类进步”下,现代汽车决心为世界做正确的事。“气候变化是不容否认的挑战,需要每个人都给予最大和紧迫的关注。现代汽车承诺到 2045 年在其全球产品和运营中实现碳中和,我们将投资于更清洁的交通和更绿色的能源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好、更可持续的所有人的未来。”

IAA 参观者可以在慕尼黑展览中心 A1 馆找到现代汽车的展位——该公司正在这里展示 BEV 概念、全电动机器人出租车模型和氢价值链上的艺术展示。

IAA 参观者可以通过现代的 Blue Lane 服务到达活动的各个地点,有机会体验该品牌最新的清洁汽车,包括 IONIQ 5、NEXO、Kona EV 和 Elec City 燃料电池巴士。

现代汽车在 IAA 的演示也可以通过数字方式获得。新闻发布会视频已上传到现代汽车的全球 YouTube 频道。

现代汽车欧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Cole表示:“凭借新的地点和现场数字混合格式,今年的 IAA 与以往的活动大不相同,我们很高兴再次作为参展商参加。” . “我们很高兴能分享我们未来的公司愿景,超越汽车移动性。除此之外,我们正在概述我们的路线图,以实现一个碳中和社会,因为地球的未来危在旦夕,这一点势在必行。”

标签: 现代汽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