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n Footwear迎合全球变革愿望

来源:
导读 鞋履品牌KEEN, Inc (KEEN) 的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户外的包容性,推出了KEEN Corps,这是一项忠诚度奖励计划,粉丝们将在此获得奖

鞋履品牌KEEN, Inc. (KEEN) 的使命是让所有人都能享受到户外的包容性,推出了KEEN Corps,这是一项忠诚度奖励计划,粉丝们将在此获得奖励志愿服务、向基层组织捐款和购物的积分。借助全球变革的愿望,KEEN Corps 鼓励成员采取行动,并通过独家品牌产品、独特的活动和特殊的购物权限来奖励他们的努力。个人和集体仪表板允许成员跟踪他们的努力,以及计划的全部效果。第一项活动是 2021 年 9 月与七个区域合作伙伴一起举办的 KEEN Trail Clean-up Challenge。

“在过去的 18 个月里,人们的态度发生了变化,” KEEN 效应副总裁Erik Burbank说。”益普索的一项调查显示,86% 的成年人希望世界发生重大变化,变得更加可持续和公平,而不是回到原来的样子是在 大流行之前。人们正在认真审视他们的生活方式和目的。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参与渠道,让他们能够有所作为。KEEN Corps 计划就是发生这种情况的地方。这就是全部关于激进主义和对我们社区的积极影响。”

研究表明,在 Z 世代(当今最具公民意识的一代)的领导下,Covid 帮助加速了公民参与度增加的趋势(Points of Light:让人参与公民生活,2020 年 5 月)。 的志愿服务正在增加。去年,有 36% 的成年人以某种形式自愿参加,30% 的非志愿者表示他们有兴趣这样做,最大的障碍是不确定如何参与或在哪里参与。KEEN Corps 提供了克服参与障碍的灵感和工具。

“KEEN Corps 邀请粉丝参与这项运动,”伯班克继续说道。“这是关于采取行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想帮助他人,创造积极的变化,并在他们的社区和世界上有所作为。我们很高兴推出这个项目,学习并在我们已有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开始了。”

每个 KEEN Corps 成员都会收到一个个人仪表板来跟踪他们的影响。该计划跟踪并分享所有成员的集体影响,以加强个人行动如何逐步上升,以支持对世界产生更大的积极影响。``

标签: Keen Footwear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