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支持伟大的华盛顿葡萄酒

来源:
导读 虽然团队自豪感很强,但全州范围内对华盛顿葡萄酒的喜爱也很强烈。Canoe Ridge Vineyard和 Waterbrook Winery 宣布分别与华盛顿大学的

虽然团队自豪感很强,但全州范围内对华盛顿葡萄酒的喜爱也很强烈。Canoe Ridge Vineyard和 Waterbrook Winery 宣布分别与华盛顿大学的赫斯基田径运动或华盛顿州立大学的美洲狮田径运动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期在本赛季丰富这两个大学项目的同时增强观众体验。

“华盛顿是该国第二大葡萄酒生产州,Waterbrook 和 Canoe Ridge 的体育赞助很容易饮用、支持和支持当地,”首席营销官Alex Evans评论道。WSU 和 UW 在太平洋西北部被戏称为“竞争者”,代表了该州最大的两所大学(按入学人数排名),两所大学都产生了强大的体育项目,拥有一代又一代的忠实粉丝。"

“虽然我们是一家分家,因为我是哈士奇犬,而我的妻子考特尼是美洲狮犬,但我们都同意的一件事是,通过我们的两个标志性华盛顿品牌 Waterbrook 和 Canoe Ridge 来支持该州的葡萄酒行业的重要性”母公司 Precept Wine 首席执行官Andrew Browne说。

Waterbrook Winery x华盛顿大学田径学院:Waterbrook Winery 的合作伙伴关系始于 2014 年,承诺在2022 年 11 月之前与 UW Athletic 建立合作关系。今年,除了之前的高级座位区及其啤酒和葡萄酒花园之外,威斯康星大学的赫斯基体育场已经“长期”将其啤酒和葡萄酒销售扩展到普通座位;在菜单上寻找 Waterbrook!Waterbrook 正在使用新的 Waterbrook 375mL 罐来提升其尾随游戏!在罐装葡萄酒旺季寻找带有 Yeti 冷却器的零售地板展示(非常适合后挡板!),以及热闹的“Go Huskies!” 装饰沃特布鲁克酒栈。Waterbrook Winery 在瓦拉瓦拉的品酒室RSVP 将在整个赫斯基足球赛季举办比赛日观看派对。

Canoe Ridge Vineyard x Washington State University Athletics :在 8 月至 11 月的运动赛季中,Canoe Ridge 是 Cougar Athletics 的骄傲合作伙伴,与华盛顿州立大学首次合作。寻找“Go Cougs!” 当地零售商的海报装饰栈,出售 Canoe Ridge Vineyard Expedition 葡萄酒。Canoe Ridge Vineyard 的 Walla Walla品酒室将成为 RSVP 在美洲狮足球赛季期间举办比赛日观看派对的场所。

此外,Canoe Ridge Vineyard 和 Waterbrook Winery 正在通过销售点展示(单独通过团队合作,以及作为联合“竞争”展示)以及由酿酒师和著名校友。

标签: 华盛顿葡萄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