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urs在第16届年度冲浪犬Surf-A-Thon

来源:
导读 运行时间最长的小狗冲浪比赛重返德尔马狗海滩,为海伦伍德沃德动物中心的孤儿宠物筹集救生资金。由于大流行的限制,去年的竞争对手保持安全

运行时间最长的小狗冲浪比赛重返德尔马狗海滩,为海伦伍德沃德动物中心的孤儿宠物筹集救生资金。由于大流行的限制,去年的竞争对手保持安全但距离较远,几乎参与。现在,surFURS 渴望在夏季最激动人心的活动中重回水中并获得顶级狗的荣誉。预计将于太平洋标准时间2021 年 9 月 12 日(星期日)上午8 点至下午 2 点在 Del Mar Dog Beach 举办由 Blue Buffalo 提供的 Surf Dog Surf-A-Thon 的 50多只冲浪犬。

该活动的收益 100% 用于支持海伦伍德沃德动物中心的救生工作。

提醒世界“人类最好的朋友”可以做非凡的事情,四足冲浪者迫不及待地想在冲浪板上炫耀他们的技能,争夺冲浪中的最佳位置,并最终获得最佳狗的称号。这场可爱的比赛将在由冲浪专业人士和爱好者组成的评审团面前进行 10 分钟的热狗冲浪。GroMutts 将根据他们的骑行长度、波浪技术、热情和对冲浪板的信心进行评判。每个重量级别的第一、第二和第三名获胜者将获得奖励,第一名获胜者将进入决赛 - 最佳冲浪。

狗狗和它们最好的伙伴们也将参加自由式冲浪比赛,在此比赛中奖励创造力!人群最喜欢的热浪通常会为毛茸茸的朋友、狗和他们最喜欢的人类提供双人游乐设施,引人注目的技巧和服装!

考虑到 CDC 规定,今年的活动已进行了某些调整,以确保参赛者的安全。每次热身赛中被允许参加比赛的 surFUR 将减少,每只冲浪犬仅限于与他们一起在水中的两个人——他们的主人和一个“捕手”。减少与每只狗一起冲浪的热情人类团队成员的数量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更多空间和更少拥挤。

海伦·伍德沃德 (Helen Woodward) 的年度冲浪狗竞赛成立于 2005 年,是首个将“冲浪板上的狗”转变为筹集救生资金的平台的同类活动。该活动的收益 100% 用于支持海伦伍德沃德动物中心的救生工作。顶级筹款狗狗不仅可以帮助孤儿宠物,他们还将赢得出色的奖品,包括获得纪念 2021 Surf-Dog Surf-A-Thon 冲浪板的第一名。

标签: Surfur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