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s Perform是体育技术领域的市场领导者

来源:
导读 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体育技术领导者 Stats Perform 宣布与多特蒙德队达成协议,德甲俱乐部将继续使用 Stats Perform 的 ISF平台,

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体育技术领导者 Stats Perform 宣布与多特蒙德队达成协议,德甲俱乐部将继续使用 Stats Perform 的 ISF平台,以支持其未来两年俱乐部范围内的球探和招募业务的管理。

十多年来,多特蒙德在早期发现和招募一些世界领先的年轻新秀方面建立了全球声誉,并为将新兴球员融入一线队提供了途径。

现在,在俱乐部球探主管马库斯·皮拉瓦(Markus Pilawa )的领导下,多特蒙德的招聘团队将在一线队和青训营工作,他们将使用 ISF 平台每天监控全球领先的招聘市场,以及集中管理其所有关于潜在客户的内部侦察情报。

ISF 结合了全球超过 730,000 名职业足球活跃球员的详细职业记录,还发布了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超过 100,000 场比赛的核心比赛数据,并收录了主要比赛的视频。在德国,除了 17 级以下的 6 个地区青年联赛之外,ISF 还提供前四级男子俱乐部足球的球员履历数据和阵容信息。

除了全球数据库外,多特蒙德还在其 ISF 系统中内置了自己定制的球员评估和比赛报告模板,允许他们的球探人员每周根据关键标准对球员进行主观评估。在 ISF 中,这些私人球探数据可以与每个球员的客观职业数据一起被查询,以帮助识别每个学院年龄组、预备队和一线队的关键前景。

在同意延长他们的 ISF 协议后,多特蒙德的Markus Pilawa说:“我们与 Stats Perform 团队合作了很长时间,在此期间,ISF 一直是一个有用的工具。该软件映射了我们招聘的各个步骤“我们近年来在这里发展的过程。随着新的合作,我们期待着持续的信任合作。”

Stats Perform欧洲销售副总裁Stephan Hanke补充说:“我们与多特蒙德球探部门的关系可以追溯到 15 年前,我非常高兴我们将继续合作至少两年。Stats Perform致力于帮助俱乐部进行长期战略管理,并通过为多特蒙德提供一个平台,使他们能够在整个赛季同时管理学院和一线队的球探活动,我相信我们可以帮助简化关键流程并提供更好的俱乐部各个层面的重大招聘决策清晰明了。”

标签: Stats Perfor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