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a Bowl与NFL钻石选秀合作在奥兰多举行全明星赛

来源:
导读 成立于 1946 年的年度季后赛全明星大学橄榄球赛Hula Bowl宣布, NFL 钻石选秀是 2022 年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2022 年草裙舞碗计划

成立于 1946 年的年度季后赛全明星大学橄榄球赛Hula Bowl宣布, NFL 钻石选秀是 2022 年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

2022 年草裙舞碗计划于1 月 15日首次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中佛罗里达大学校园的Bounce House举行。

“我们很高兴宣布 NFL 钻石选秀成为我们 2022 年草裙舞碗的合作伙伴,”草裙舞碗老板珍妮弗洛根说。“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组织对这项运动及其未来进行了投资,这通过对草裙舞碗的关心和承诺显而易见。”

Draft Diamonds 致力于评估来自所有 NCAA 部门以及小型学校足球运动员的潜在选秀权,在线提供最新信息和资源,同时谈论选秀和与足球相关的一切。

“与草裙舞碗合作是 NFL 钻石选秀大会的绝佳机会,”老板Damond Talbot说。“看到顶尖的大学球员在比赛中团结起来,庆祝这项运动总是令人鼓舞的。”

Hula Bowl 将邀请代表多个赛区的顶级 NCAA 大学橄榄球运动员以及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波利尼西亚的国际球员向国家橄榄球联盟 (NFL) 和加拿大橄榄球联盟 (CFL) 的球探展示他们的才华。Hula Bowl 历史上在夏威夷火奴鲁鲁的 Aloha 体育场举行,但由于目前正在评估 Aloha 体育场的维修和升级,将于 2022 年搬迁地点。

标签: Hula Bow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