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Just Wings与YOKE合作开展首个大学运动员品牌大使计划

来源:
导读 Brinker International 的第一个虚拟品牌It& 39;s Just Wings ®与YOKE 建立了首创的合作伙伴关系:125 名顶尖大学橄榄球运动员

Brinker International 的第一个虚拟品牌It's Just Wings ®与YOKE 建立了首创的合作伙伴关系:125 名顶尖大学橄榄球运动员被选为首届 It's Just Wings 品牌大使。

Brinker 创新高级副总裁韦德艾伦说:“从第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在与 It's Just Wings 合作,这种合作旨在直接和战略性地在翅膀、游戏和运动的交叉点上达到我们的目标人群之一。” . “我们正在与合适的玩家合作——从字面上和比喻上——来发展和加强我们在翅膀世界中提供大胆风味的存在。”

大使们将穿着 It's Just Wings 服装,并利用他们的社交媒体和校园形象来宣传品牌并与同学们分享独家优惠。令人印象深刻的运动员名单包括来自全国 34 个最具历史意义的足球项目的球员。在所有五强会议的代表中,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的四分卫泰特·马爹利位居榜首;圣母大学跑卫凯伦·威廉姆斯;和佛罗里达大学四分卫埃默里琼斯。

“YOKE 致力于将伟大的运动员与伟大的品牌联系起来,” YOKE 首席执行官Mick Assaf说。“整理这份球员名单已经很成功了,我们知道他们将代表这两个品牌,拥有他们为这项运动带来的相同才能和技能。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些 It's Just Wings 运动员在场内和场外的表现随着足球赛季的开始,通过这种伙伴关系的领域。”

It's Just Wings 可自取或送货,现在每笔超过10 美元的订单均可免费送货,直到10 月 31 日,当客人在itsjustwings.com/sign-up注册 It's Just Rewards ™时。除了免费的炸薯条,It's Just Wings 也有甜美的一面,提供多种口味的手派,包括蓝莓柠檬、肉桂苹果、焦糖山核桃、甜黑樱桃和双巧克力 HERSHEY'S ®。

标签: It S Just Wing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