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7年 休闲船市场价值

来源:
导读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 船型(帆船、PWC、充气船)、尺寸(<30 英尺、>50 英尺)、发动机放置(舷外、舷内)、发动机(ICE、电动)、材料(铝、

根据新的市场研究报告“按 船型(帆船、PWC、充气船)、尺寸(<30 英尺、>50 英尺)、发动机放置(舷外、舷内)、发动机(ICE、电动)、材料(铝、玻璃纤维)、活动类型、电源和区域 - 到 2027 年的全球预测”,由 MarketsandMarkets™ 发布,全球休闲船市场规模预计将从164 亿美元增长2021 年到2027年达到 236 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 6.2%。

市场的增长受到人们可支配收入水平提高和旅游市场增长等因素的影响。自主海洋技术以及其他相关技术的发展,包括为船只开发的新材料、基于物联网的导航等,也将为市场提供推动力。

预计北美将成为预测期内最大的市场

由于该地区对休闲划船和水上运动的高需求,北美的休闲船市场预计将成为全球最大和增长最快的市场。预计将成为该地区快速增长的市场,多年来政府帮助发展休闲船市场。然而,排放法规可能会通过减少未来几年的休闲划船需求来限制这两个国家的市场增长率。由于休闲划船是该地区的传统消遣,加拿大的需求也很高。墨西哥也是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休闲划船逐渐在该国占据一席之地。

在预测期内,游艇细分市场预计将占最大市场

游艇细分市场目前是全球休闲船市场价值最大的细分市场。由于和欧洲的高需求,它将继续成为预测期内最大的细分市场。这是由于随着世界各地人们可支配收入水平的提高,对休闲划船和巡航的需求不断增加。根据Boat International提供的数据,2020年全球共售出341艘超级游艇。2020 年售出的最昂贵游艇 Hasna 超级游艇以925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尽管游艇销量增长缓慢,但由于豪华功能逐年增加,其价格一直在上涨。

估计在预测期内,舷外机占最大的市场规模

舷外船部分目前是全球休闲船市场中最大的部分。由于和欧洲的高需求,它将继续成为预测期内最大的细分市场。这是因为与其他变体相比,这些船具有更快的速度、更容易停靠并且维护成本更低。由于发动机位于船外,它们着火的可能性也较低。这导致舷外船成为划船爱好者最受欢迎的船。

标签: 休闲船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